《小两口》领跑婚育剧 贾乃亮表演获肯定

2013年10月12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贾乃亮剧中饰演健身教练 贾乃亮剧中饰演健身教练
贾乃亮角色平民化 贾乃亮角色平民化
贾乃亮剧照 贾乃亮剧照
贾乃亮纠结 贾乃亮纠结

  新浪娱乐讯 正在深圳卫视独播的都市情感剧《小两口》今晚将播出27、28集,这部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由贾乃亮[微博]、吴樾[微博]、韩彩英[微博]等多位明星主演的热剧近期大有领跑婚育剧之势,而贾乃亮的表演则受到观众一致肯定。

  《小两口》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非常抓人:凯旋(吴樾)无意中发现报纸上刊登了春晓(韩彩英)和吴导的照片,内容是造谣二人在酒店开房。凯旋气急败坏,春晓也惊呆了,喝醉酒的凯旋被薇薇送回家,不料春晓已经回到家中,小两口又开始争吵不休,春晓下决心去上海……有剧迷总结说,《小两口》刻画了不同性格、不同类型男女组成的几种“小两口模式”,在故事中渗透着小两口相处之道,堪称是小两口婚恋白皮书。

  值得一提的是贾乃亮的表演,此番在剧中他饰演的刘栋是一个退役运动员的角色,颇有大男孩气质,而贾乃亮成功地将他的可爱表现了出来,因此大受观众肯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