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谈《王的女人》:我演的刘邦是情种

2013年10月23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罗晋 罗晋

  新浪娱乐讯 再现楚汉争霸,争天下更争美人,10月14日《王的女人》登“鹭”,剧中主角海天(刘邦)由这两年人气飙升最快的小生罗晋[微博]扮演,为整部戏增色不少。

  双眼电倒观众

  “不同于以往历史上对刘邦所下的奸险、狡诈的定义,我想演绎的是一位有智慧有侠气有柔情的刘邦。”罗晋说,他所理解的刘邦应该是虽有痞气、却不乏英雄气概的大人物,不过这些都是外在的表现,“刘邦的内心其实是有情有义、胸怀大爱的,面对亲情、爱情、友情,他也有柔软的一面。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把他人性的东西表达得更彻底。”

  那么,如何诠释这样一位不同的刘邦呢?罗晋强调,主要通过不同眼神,“我演的海天(刘邦)一开始是个贪玩好赌的市井小民,大家从我的眼神里会看出玩世不恭,甚至有点流氓邪气的感觉。等到我因救陈乔恩[微博]饰演的吕乐失去至亲之后,整个人有了颠覆性的改变,决心为日后的起义每日辛苦操练,这时候大家会发现我的眼里闪烁的是执着、坚定的光芒。而爱上心有所属的吕乐后,虽然我多次遭到拒绝,却仍默默地守护在她身边不离不弃,这时候我的眼神真是柔情似水,你一定会被这种‘我爱你,你爱他’的虐心情节感动的啦!”看来大家观看这部热播剧时,要小心不要被他的双眼电到哦。

  经纪人透露,罗晋对每部戏都很重视,比如出演刘邦时他会亲自去拜访刘邦当世的后人,努力了解更多史书上没有记载的东西,如此认真实属难得。

  最不能放弃的嗜好是发呆

  这几年来,无论是《美人心计》中的刘盈,《穆桂英挂帅》中的杨宗保,还是《X女特工》中的贺俊峰,罗晋的演技已受到广泛认可,在不同剧中跟很多不同性格女人演过对手戏的他,先后被传出与唐嫣[微博]、苗圃[微博]、赵丽颖[微博]等人的绯闻,采访中当记者问他是否已经找到自己理想中的真爱时,他笑着回答:“我可以说我没有理想吗?真的没有想象过,缘分来到你面前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我比较信命。”不过在反复追问下,他还是透露了一个选女友的标准,那就是孝顺。

  在屏幕上角色多变的罗晋称自己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人,也许你想象不到,他觉得自己最不能放弃的一个嗜好竟然是发呆!“难得有时间休息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发发呆,一天就过去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