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女镖师》开机 导演携众主演亮相

2013年10月23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宋女镖师》开机仪式 《大宋女镖师》开机仪式
“欧阳若南”蓝燕、“司之琪”张一鸾、“欧阳紫菡”钱晓蕴(左起) “欧阳若南”蓝燕、“司之琪”张一鸾、“欧阳紫菡”钱晓蕴(左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浙江力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龙汇天成(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由著名导演刘光指导,著名演员陈月末、蓝燕[微博]、张一鸾、钱晓蕴、孙丹梓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大宋女镖师》在浙江横店正式开机。导演刘光携“太子赵元佐”陈月末、“欧阳若南”蓝燕、“司之琪”张一鸾、“欧阳紫菡”钱晓蕴、“孟秋”孙丹梓同时带装亮相。

  大型古装电视剧《大宋女镖师》主要讲述在北宋年间,宋太宗赵光义御驾亲征,伐兵灭北汉。随即公告天下,找到了失传多年的阴玺,阴阳双玺合璧,大宋江山永固。班师回朝途中,阴玺被劫。随之由陈月末饰演的太子赵元佐与三位女镖师并同追查阴玺下落,引发的一段段凄美爱情故事。张蕊麒/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