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袁弘饰刘秀 爱江山也爱美人

2013年10月28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秀折草鸢 刘秀折草鸢
袁弘、林心如 袁弘、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微博]再度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日前正在浙江象山热拍当中,该剧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四季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林心如担任制作人兼女一号,而男一号刘秀一角则花落袁弘[微博]。袁弘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千古一帝刘秀,诠释爱江山也爱美人的汉光武帝。    

  袁弘再演皇族   

  挑战刘秀角色   

  袁弘很适合皇族抑或帝王的角色,一种由内而外的霸气看起来足以Hold住全场。由他来出演《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的东汉开国皇帝刘秀一角,足以证明林心如作为制作人的眼光。袁弘早年曾在《天下无双》中饰演过康熙皇帝,在《上书房》中饰演过四阿哥弘历,在《步步惊心》中饰演的十三阿哥胤祥。在一连诠释过这么多的皇族角色之后,东汉开国皇帝刘秀一角对他而言可以说是驾轻就熟的。事实上,袁弘的造型照一经曝光,就引来一片赞誉,“最适合演刘秀的小生”、“最帅的光武帝”等呼声强烈。    

  虽然《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改编自网络小说,但该剧摒弃网络言情之路,转之以厚重的史诗方向构架全篇,所以说刘秀一角对袁弘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袁弘此番演出更注重对人物内心世界的深刻剖析,着重展现刘秀的成长过程,透过强大的内心戏为观众呈现出一个血肉丰满的人物形象。在诠释刘秀的时候,袁弘一方面要表现出人物身上的温文尔雅,另一方面又要表现出他的骁勇善战,透过两种极致的对比让刘秀看起来更加立体。因为剧中有很多带兵打仗的戏,袁弘亲身上阵大展身手,除了让他本人过足戏瘾之外,也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林心如再度携手袁弘   

  谱写传奇爱情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以女主角阴丽华的视角还原一个波谲云诡的风云时代,以阴丽华与刘秀荡气回肠的爱情为主线,讲述二人携手共建伟业的传奇故事。剧中的刘秀除了要驰骋在战场上之外,情场也是他人生的一大重点。在爱情戏方面,袁弘细腻的演技向来可以把不同类型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感人肺腑,此番爱江山也爱美人,与林心如谱写一曲相濡以沫的爱情赞歌。值得一提的是,袁弘与林心如早前在《少年神探狄仁杰》中就有过合作,虽然对手戏不多,却场场都是亮点,二人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二度合作,显然更有默契。(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