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一克拉梦想》化身腹黑天使

2013年11月04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阚清子《一克拉》化身腹黑天使 阚清子《一克拉》化身腹黑天使
阚清子《一克拉梦想》为爱疯狂 阚清子《一克拉梦想》为爱疯狂
阚清子《一克拉梦想》再塑白富美 阚清子《一克拉梦想》再塑白富美

  新浪娱乐讯 由迟帅[微博],阚清子[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克拉梦想》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中,阚清子在剧中沿袭《璀璨人生》邻家女王风,成了依旧为爱而痴狂的腹黑女,就连她自己都表示,“没有富家女的命,却得了痴情女的病”,感叹女人是世界上最笨的动物,一遇到爱就会变白痴。

  看过璀璨人生的都知道,剧中阚清子所扮演的叶琳就是个为爱而疯狂的女人,而这次的《一克拉梦想》中,她所饰演的高蓓则更加的极致,完全成了爱情终结者一般,“高蓓这个人物可以说是爱情的牺牲品,她为爱而出卖自己,甚至不惜牺牲亲情。”有人说女人为爱就疯狂,其实女人更会为爱而沦陷,叶琳为爱差点失去亲情,高蓓则为爱失去了自我,谈到剧中最能表现高蓓疯狂的情境,阚清子表示要数她自告奋勇潜入对方公司击垮对手的举动,“她当时太冲动了,她只想拉拢爱人的心,却丢掉了自己的心。”

  说来也巧,最近阚清子所诠释的角色大都是白富美类型,就连她自己都疑惑,“我明明是个很屌丝的人,但很多戏都找我演很女神的角色,经纪人也表示很纳闷。”其实屌丝也好女神也罢,如能在角色中寻找自己这是很多演员所向往的,问到阚清子生活中有没有做过为爱情而疯狂的事情,她反问到初恋是否也算,“我是算早恋的那批吧,当时偷偷摸摸生怕家长和老师发现,牵手成了当时最疯狂的举动,想想现在很难有机会和爱人一起牵手走在路上,就连宅在一起都成了很奢侈的一件事,越长大越害怕疯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