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复出加盟《风云天地》片酬引热议

2013年11月04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赵雅芝高薪加盟《风云天地》
赵雅芝汪明荃戏中合作

  新浪娱乐讯 由能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风云天地》自开拍以来,引爆话题不断。香港演艺界两位神级阿姐汪明荃[微博]与赵雅芝[微博],时隔三十四年,继《倚天屠龙记》后,再次共赴一剧更是吸引了无数怀旧派观众的目光。日前,有消息曝出“赵雅芝以超越汪明荃的天价片酬加盟该剧”,迅速引发坊间热议。

  王晶[微博]再度出手,身兼编剧、导演、监制三职,倾情再造该剧“女人篇”《风云天地》。物欲横流的商战中,女性代替男性主掌沉浮,不仅成为该剧一大卖点,也为商战题材开辟了新的思维方式。导演王晶介绍,比起之前的《纵横四海》,《风云天地》中角色间的情感表达更加形象,吻戏与亲热戏也增加了不少。而且,在选角方面也非常注意平衡,既有刘恺威[微博]、唐嫣[微博]、萧正楠[微博]这样的当红偶像,也有汪明荃、赵雅芝这两位荧屏“定海神针”。此外,贵为“TVB视帝”的黎耀祥[微博]此次在《风云天地》中客串出演,甘当绿叶,该剧阵容之强大可见一斑。

  超豪华的阵容令《风云天地》人气暴涨,吸引了众网友的目光,而这当中当属“不老女神”赵雅芝最受瞩目。虽然一朝君子一朝臣已是娱乐圈的不死真理,但在这样一个纷繁变幻的舞台上,能如赵雅芝般屹立三十多年不倒的明星则屈指可数。白娘子深入人心,冯程程风靡一时……到如今,贤妻良母、相夫教子,风韵却不减当年,她的粉丝不分男女老幼,包罗艺人、名流。

  赵雅芝对于接戏甚为谨慎,少有新剧问世,此次加盟《风云天地》,出演律政俏佳人,无疑带给观众巨大惊喜。网友对此也是议论纷纷,有消息称,能够请到赵雅芝重出江湖,除了有导演王晶的好人缘外,不菲的片酬也功劳不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