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得张国立青睐 赢春晚彩排邀请函

2013年11月11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成长)央视《我要上春晚》栏目前日录制了2013年度首场总决赛,今年因参加《中国好声音》而人气飙升的姚贝娜在“明星上春晚”板块中胜出,当场获得了2014年央视春晚[微博]的彩排邀请函。这也意味着姚贝娜很有可能在除夕夜登上马年春晚的舞台。

  当天的《我要上春晚》录制现场不仅邀请到张国立[微博]、张和平等马年春晚节目主创团队成员坐镇,而且还汇集了阎肃、阎维文、蔡国庆等八位“老春晚”共同组成了强大的评审团,以保证比赛结果公正公平。姚贝娜登场后,先以一曲《也许明天》获得满堂彩,而后又在主持人董卿的要求下清唱了电影《一九四二》的主题曲《生命的河》。该片主演张国立当场感动到洒泪。在点评时,张国立情绪激动地表示自己从来不上综艺节目,但听到了姚贝娜的现场演唱后感到很震撼。阎肃也对姚贝娜赞赏有加。

  通过评委的评议,姚贝娜获得2014年春晚彩排邀请函。据了解,曾经在《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中国梦之声》中亮相的少数民族组合阿吉太组合、2007年《快乐男声》十强选手王铮亮[微博]、“花板大王”赵国柱也在同日通过《我要上春晚》节目跨入央视春晚彩排的大门。不过,由于历年央视春晚都有着多次彩排和层层筛选,此次姚贝娜等人拿到的只是彩排邀请函,究竟最终能否亮相除夕夜还未知。

  此前,央视《直通春晚》已宣布将从包括《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等六档地方台选秀节目中选拔歌手送上春晚舞台,当时就有不少人猜测姚贝娜将会代表好声音参赛。对此央视综艺频道也发布微博澄清,表示姚贝娜此次获得春晚资格是通过《我要上春晚》日常版节目中的“明星上春晚”板块,与《直通春晚》节目无关。这也意味着姚贝娜不再占用好声音的三个名额,无疑为其他好声音学员增加了“直通春晚”的几率。央视方面明日将举行《直通春晚》发布会,届时将揭晓《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等节目参赛人选。J227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