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16日直播 32支代表队齐聚舞台

2013年11月15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直通春晚》彩排 《直通春晚》彩排
彩排 彩排
选手表演 选手表演

  新浪娱乐讯 《直通春晚》将于本周六(11月16日)21点在CCTV-3进行全国直播,届时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的选手们将齐聚舞台。同时,赵忠祥[微博]、李谷一等诸多春晚老艺术家们也将亮相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那些年我们一起参与过的春晚”,共同回忆30多年春晚走过的难忘历程。

  新老“春晚”齐聚 欢乐话“直通”

  《直通春晚》作为《我要上春晚》的特别节目,同样肩负着落实“开门办春晚”号召、为春晚输送优秀选手的职责,在2012《直通春晚》节目中,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三位优秀的歌手“过五关斩六将”一步一步冲到了蛇年春晚的舞台上。本次“亮相秀”他们将和赵忠祥、李谷一、黄豆豆、王亚彬[微博]等“老春晚”们携手朱之文、旭日阳刚、丁德龙、邓雯心等历年通过《我要上春晚》常规节目登上春晚舞台的选手们,与大家一同分享“那些年我们一起参与过的春晚”,共同回忆30多年春晚走过的难忘历程。

  全民大联欢 老少齐欢聚

  在16号《直通春晚》首场“亮相秀”中,各个代表队可谓是“煞费苦心”,都拿出了最具地方特色的节目前来表演,32支代表队“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来自天南地北的男女老少演员们用自己家乡特有的“表演艺术”向全国观众传达着“天下一家亲,和谐大中国”的美好愿望;舞蹈、杂技、戏曲、歌曲、器乐演奏等诸多演绎形式齐聚一堂,从海南代表队的黎族舞蹈《燃情》到黑龙江的歌舞《我爱你塞北的雪》,从西藏代表队的歌曲表演《藏家美酒》到广东代表队的杂技《东方天鹅》,无一不散发着浓郁的地方特色。

  唱将汇聚 歌歌震撼

  本次开场秀,参与“歌曲版”的选手们将会汇聚在舞台上,演唱各自的拿手曲目,六组选手将分两次登场,每次3组选手,新歌老歌大联唱。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团队将演唱歌曲《在那东山顶上》,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团队献唱《大地飞歌》,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则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第二组联唱,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全国三甲将演唱《夜来香》,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三位帅哥将演唱《追梦赤子心》,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则会演唱一组串烧歌曲。(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