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狼》何晟铭献唱主题曲展磅礴豪情

2013年12月04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晟铭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猎天狼》在北京影视频道收官。该剧由《雪豹》导演皓威掌镜,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陈丽娜、张铁林、肖聪等实力演员联合演绎。虽然剧情已经终结,但剧中精彩看点仍然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主演何晟铭重操“旧业”,献唱的主题曲《猎》也在网上走红。 

  何晟铭重操“旧业”献唱主题曲

  《猎天狼》由中视精彩、完美星空、百年中视、国龙联盟、云视传媒、南昌市政影视等多家单位投资拍摄,由中视精彩承制发行。如今该剧完美收官,也意味着一向根植于优秀传统文化,以历史剧、神话剧见长的中视精彩试水强情节战争戏,向市场转型首战告捷。在大结局中,主要人物命运各自尘埃落定,而观众们连日来随着主人公命运起伏而悬着的心,也随之落地。不过,由该剧引发的话题依旧热度不减,由主演何晟铭演唱的主题曲《猎》也在网上走红。何晟铭曾发行多张唱片,在转型成为演员之后,他还为《宫2》献唱主题曲。此次再“重操旧业”,为《猎天狼》献唱助威,何晟铭感触颇多,在主题曲录制完毕后还发微博表示:“似乎找回一些感觉,多了一份感受”。

  歌曲剧情相得益彰

  何晟铭此次演绎的片尾曲《猎》,是和音乐人谭璇合作,运用厚重大气的唱腔,展现出铁血豪情。歌曲时刻流露出金戈杀伐之气,带来一种磅礴之势。此外,歌词“甘愿为你入险境,为解开时间的迷,甘愿为你奔万里,只为逆袭囫囵命运”和剧中人物的命运情感一脉相承,让歌曲与剧情相得益彰。粉丝纷纷在微博中点赞分享该曲,如网友“MM弘毅521ASM”就赞叹:“这歌演绎得真有力量,听着真带劲儿”。更多网友对何晟铭对主题曲情感的把握给予肯定,认为“英雄人生”的体验,助力何晟铭在歌曲上的饱满发挥。

  据悉,《猎天狼》在北京影视频道收官,还将在卫视上星播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