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曝《女人帮2》续拍有望主打辣妈团

2013年12月04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之甘薇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之甘薇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璐[微博][微博]、甘薇[微博][微博]、熊乃瑾[微博][微博]领衔主演的网络自制剧《女人帮》第二季《女人帮-妞儿》正在乐视网热播,该剧以主打“妞儿蜜”为特色,记录了青春成长的足迹。“如果续拍第三季,可能主打‘辣妈团’。”身兼制片人与主演的甘薇表示。

  记录青春成长 一部不希望结束的剧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因主打“妞儿蜜”成长记风靡一时,演员之间真切的友谊也成为重要的原因之一。“真希望这部片子永远都不结束,她记录了我和几个‘妞儿蜜’最美好的时光,也真的希望能把这种美好带给更多的人。”甘薇表示。“我现在回头看《女人帮-妞儿》第一季姐妹们在一起的画面,想的不仅是戏里的剧情,也让我们想到生活中许多好姐妹相处和成长的历程。这些于我是最珍贵的。”甘薇表达了自己除 “成功业绩”之外的“心灵满足”。

  甘薇对于友谊和作品的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朋友中,已经有了3位妈妈了。甘薇现在虽然还不是妈妈,《女人帮-妞儿》现在也只是在讲闺蜜间的甜蜜,不过甘薇表示:“再过几年大家就是超级辣妈团了。应采儿[微博][微博]曾跟我说,‘女人帮’如果拍下去,第一季叫‘妞儿 ’,第二季叫‘妞儿蜜 ’,第三季,就叫辣妈团了。”

  甘薇很支持采儿的提议,拍“辣妈团”应该很有意思:“以后等我们老了,到了 60 岁,80岁,那时喝着红酒,看着《女人帮-妞儿》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仿若是见证我们整个青春的记录。”

  把剧当娃 成就辣妈心愿

  目前正在《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在乐视网播放量破亿。“赶鸭子上架”是甘薇对自己第一次当制片人的评价,因为她把自己的电视剧当做怀胎十月的宝宝,无论如何也要照顾好它。“开始完全没有头绪,不知道从何下手。”这位这“妈妈新手”回忆第一次当制片人,“加上常有各种质疑的声音。觉得很委屈,被气哭过好几次。但我是金牛座,固执又好强,我告诉自己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不过有了妞儿蜜们的支持,她和剧一起成长,越来越得心应手,在片场里,此起彼伏的“甘制片”就是对她的肯定。

  “全力以赴,就会有好的结果。”无论戏中还是戏外,面对困难,甘薇都怀着一个无所畏惧的心。“播放量破20亿,就拍成电影!“甘薇对《女人帮-妞儿》这部成功的自制剧充满了信心,“我希望它能茁壮成长,不仅有第三季、第四季,还希望能走上大荧屏。”(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