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贾乃亮获封温柔男神

2013年12月16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贾乃亮演绎宋翊内心忧郁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最美的时光》收视率接连稳居第一,话题性也持续走高,剧中贾乃亮[微博]出演的宋翊与苏蔓的虐恋进一步升级,而观众对他演绎的宋翊十分赞赏与心疼封为温柔男神。贾乃亮直言,能碰到宋翊的角色是演员的幸运,很珍惜能接到这样细腻厚重的角色。

  虐恋升级  宋翊遭雨夜告白

  随着《最美的时光》进入三集联播的快播模式后,剧中进一步发展的纠结四角虐恋也初见端倪。在宋翊无时不刻地隐藏着内心沉甸甸的伤痛与忧郁时,苏蔓则对他依然是痴心不已的爱恋并在寒夜雨中深情告白,这让宋翊也终于冲破了内心的枷锁与束缚,选择勇敢地与苏蔓牵手走到一起。

  贾乃亮对此表示,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宋翊,给了自己勇敢去追求爱的勇气与力量。而剧中的宋翊则是一个对感情很认真负责的男人,因为有着太过认真与责任感,才会有内心的伤痛与愧疚,也无法重新再去爱别人与被人爱,这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对于苏蔓是不公平的,也是一种伤害。但贾乃亮继续解释说,宋翊他很多时候都宁愿选择伤害自己也不愿意去伤害别人,这才是这个人物最感动他的地方。

  贾乃亮:我珍惜宋翊这样厚重的角色

  贾乃亮挑战与自己截然不同的人物,出演内心隐藏痛苦与秘密,优雅与忧郁的宋翊不仅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也收获了观众的认可。贾乃亮透露说,在最初看到这本书的时候,宋翊的心理与其内心的伤痛就已经彻底地把握住了。贾乃亮说,即使他没有宋翊那样的亲身经历,但却能够体会到把一个人放在心里很多年的那种感受。

  看过该剧的很多观众都反应说,贾乃亮彻底颠覆了以往家庭剧中普通接地气的小人物形象,他演绎的就是完全彻底的华尔街精英,青年才俊,温润优雅的宋翊。贾乃亮表示:“我觉得宋翊身上有他的故事,有对爱的坚持,有男人的责任与情怀,一个演员很难接到这样细腻、厚重的角色,所以我很珍惜。”对此,在片场拍戏即使再累再辛苦他也觉得特别过瘾,甚至每天都不舍得收工。(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