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乐传奇》曝主题曲MV 韩红动情演绎

2013年12月18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秋瓷炫饰演夜莎罗 秋瓷炫饰演夜莎罗
于荣光饰演夏云仙 于荣光饰演夏云仙

  新浪娱乐讯 《舞乐传奇》将于12月31日晚作为2014年开年大戏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该剧今日(12月18日)首曝主题歌。此前,由孙楠[微博]演唱的《木府风云》主题曲《净土》,而作为《木府风云》姊妹篇,《舞乐传奇》主题歌则由韩红[微博]接棒孙楠,动情献唱。歌词讲述了与爱人共赴征途的虔诚,曲风纯净如清风入幽篁。

  《舞乐传奇》主题歌曝光 

  由中央电视台、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缅甸宣传部国家影视管理局、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微博]集团、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舞乐传奇》今日首曝主题歌,浅吟低唱中,将人们带入“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的诗词意境。

  在《舞乐传奇》主题歌中,词曲和剧情相得益彰,能使观众深切感受“曲中有剧,剧中有曲”的完美统一。在剧中,林更新[微博]饰演的骠国王子舒难陀率领献乐团队一路从南向北,赶往唐都奏响“和平之声”,而在主题歌中,则更能直观感受献乐旅途中的友情和爱情。

  就如主题歌中所唱,“我爱你纤细一如尘和土,只想与你共赴”,如此情深意切的词句,也让观众感受到“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一般深沉又直白的爱情体验。导演于荣光[微博]表示:“《舞乐传奇》主题歌中不仅展现了情深意切的小情小爱,也通过千里献乐的征途,展现了对和平的向往和对家国的大爱。”

  韩红接棒孙楠  献唱《舞乐传奇》主题歌

  好的歌曲要有好的声音。此前,《木府风云》的主题歌《净土》力邀孙楠献唱,取得空前成功,而后更是登上春晚的舞台。作为《木府风云》的姊妹篇,《舞乐传奇》仍是由“荣光组合”蒋晓荣、于荣光联手打造,并汇聚了于荣光、秋瓷炫、苏倩薇、宋运成等“木府”原班人马;而《舞乐传奇》主题歌,则由韩红接棒孙楠,倾情献唱。

  总制片人蒋晓荣表示:“韩红的声音如同剧中骠国的乐曲,有一种空灵清澈的独特美感。大诗人白居易曾经描述骠国乐曲‘玉螺一吹椎髻耸,铜鼓一击文身踊’,我们也希望通过《舞乐传奇》,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的艺术享受。”(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