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乐传奇》杀青 北国献乐获期待(图)

2013年06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舞乐传奇》端午节横店杀青 《舞乐传奇》端午节横店杀青
“北国献乐”获多方期待 “北国献乐”获多方期待

  新浪娱乐讯 由中缅两国首度合拍,于荣光[微博]自导自演,集结了秋瓷炫[微博]、林更新[微博]、赵文瑄[微博]、唐国强[微博]、宣璐[微博]、苏倩薇、高一玮等演员的电视剧《舞乐传奇》于端午节在横店杀青。该剧辗转缅甸、瑞丽、大理、土林等多地实景拍摄,全景呈现了贞元17年骠国使团赴大唐献乐的传奇历程。据悉,央视已为《舞乐传奇》预留开播档期,该剧有望在下半年播出。

  再现文化交流盛况 三大惊喜将登央视荧屏

  《舞乐传奇》以和平、友谊为主题,以公元802年骠国(缅甸古国)王子舒难陀率“骠国乐团”出使大唐献乐这一历史事件为主线,再现了1200年前南丝绸之路多姿多彩的文化交流盛况,以及中缅文化交流的历史渊源。

  自从骠国消亡后,骠文化的去向成了千古之谜,《舞乐传奇》则展现了荧屏罕见的历史故事、独特人物和异域风光这“三大惊喜”。该剧剧本历经四年打磨,挖掘并呈现一段罕见的“北国献乐”故事,将歌舞、情感、悬疑融于一身。

  全剧人物别具一格,每个人都有一张甚至多张“画皮”,正与邪相互角力,人性冲突精彩异常。此外,剧中不仅有“万塔佛国”缅甸、热带雨林、西域雪山等不同风景,更有极具异国情调和民族特色的服饰、舞蹈。据悉,央视已为《舞乐传奇》预留开播档期,各电视台也纷纷瞄准该剧,该剧有望在下半年播出。

  林更新搭档秋瓷炫 大手笔制作超越“木府”  

  《舞乐传奇》中,林更新饰演骠国王子舒难陀,而他献乐路上的几个帮手则分别由于荣光、秋瓷炫、苏倩薇扮演。于荣光饰演的大唐第一游侠夏云仙,武艺超群,机警过人,屡救舒难陀于水火;韩国女星秋瓷炫饰演的夜莎罗是个贪财、狡诈,外表冷血却内存善心的女飞贼。其中,林更新和秋瓷炫首度搭档的感情戏更是一大看点。

  无论从资金、人力、取景等方面,《舞乐传奇》的大手笔制作都远超高口碑的《木府风云》,更业内人士预测,《舞乐传奇》将掀起更加劲爆的“民族旋风”。对此,总制片人蒋晓荣也是信心十足,她表示自己绝不担心“超越”的问题,“更好看”是百分百的,“可以说荧屏上从来没见过我们《舞乐传奇》这种色彩、这种故事、这种风光。”(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