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得罪人不后悔 想找圈外女友

2013年12月20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更新笑谈造型 林更新笑谈造型
林更新想找圈外女友 林更新想找圈外女友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于荣光[微博]、林更新[微博]、秋瓷炫主演的电视剧《舞乐传奇》央视开播发布会在云南举行。此时正逢林更新的多事之秋,与周冬雨[微博]被拍到未回应;与原经纪公司唐人的官司败诉赔偿195万,也未有回应。但是当天专访,林更新的新经纪人就提出不能问这两件事,并站在一旁严把关。

  不过在谈话中林更新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劳动工具,不想为别人服务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尽管因此会得罪人,林更新还是表示为自己做出的选择不后悔。

  而针对自己喜欢的类型,林更新称周冬雨、Angelababy等合作过的女演员都不是他喜欢的型,他并不想找圈内人,而想找圈外一个有稳定工作的人。以后就算结婚了他也不想公开的拿出来说。林更新的这一番回应疑似否认与周冬雨的恋情。

  不想成为劳动工具 得罪人不后悔

  今年2月林更新将其经纪公司诉至法院,因经纪公司没有按照约定履行义务尽职辅助其演艺事业,求判决确认他与唐人的合约在2012年12月解除,随后其经纪公司提出反诉,要求林更新履行合约,并赔偿公司相应损失。近日该案件二审结果公布,林更新赔偿唐人195万元,并判处他与唐人的合约于判决生效之日解除。

  对于此事林更新一直未有做出回应,其经纪人当天也表示林更新不希望再聊这件事,而想专注于聊戏。但是面对新浪娱乐提出的接戏时会否受到各方因素的影响而做出妥协时,林更新表示自己不会做出妥协,他表示自己之所以进入演员这个行业,就是想要做自己的东西,希望有自由度和自行权,“我不是一个劳动工具,不要为你服务,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而对于这么做的后果自己是否能承受,林更新称:“我这样做其实很吃亏,得罪很多人。不过我不在意后果,这些影响都是暂时性的,并不重要。”

  不想找圈内人  疑似否认与周冬雨恋情

  此前有媒体拍到林更新搂着周冬雨外出的照片,疑似恋情被曝光。但是两人未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今天其经纪人也表示不能问恋情。但是林更新被问到合作过的周冬雨、Angelababy、刘诗诗[微博]等女演员中,哪一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时,林更新称她们都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他希望能找个圈外人,有稳定的工作,自己的工作就已经够不稳定的,希望两人能均衡一下。

  而对于如果结婚是否会选择公开,林更新则表示不会刻意公开,会低调处理,不想另一半受到困扰,甚至会选择隐婚。而林更新的一系列回答疑似否认与周冬雨的恋情。

  跟刘诗诗仍有联络 调侃吴奇隆[微博]:藏得好深

  林更新出道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步步惊心》就令他一炮走红,几位阿哥及刘诗诗之间也建立了亲密的联系。此番林更新离开了唐人,还会否与刘诗诗有联系呢?林更新称跟刘诗诗还会偶尔联络,毕竟刘诗诗当年拍戏时帮过他很多。

  被问当时有没有也对刘诗诗动心时,林更新笑言:“要动心了,早就下手啦!”刘诗诗与吴奇隆恋情公布时,林更新也私下里给两人送去祝福,并调侃吴奇隆称:“你藏得好深哦!”

  林更新表示在拍《步步惊心》时没看出吴奇隆想追刘诗诗的苗头,当时他们一群人就像哥们,而刘诗诗的性格也非常爷们,大家都打成一片。

  因央视平台选择《舞乐传奇》  挑戏由自己做主

  被问选择《舞乐传奇》是因为它是央视定制剧还是因为于荣光时,林更新称自己以前的作品都是在湖南卫视[微博]播,那时自己也有个想法,看40岁以后能不能拍个符合央视观众审美的戏。“直到说这部戏是央视平台定制的,我对央视挺感兴趣的,后来又听说是于荣光执导的,之前《木府风云》收视率口碑都不错,所以我选择这个是没错的。”

  并且林更新也自信的表示在选择戏时,他最看重的是班底、导演、剧本及自己对这个题材是否感兴趣,“在权衡作品的过程中由我来主导。”(程兴家/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