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加盟《离婚律师》成吴秀波情敌

2014年01月06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离婚律师
方中信饰演吴文辉
剧中与姚晨有一段情
方中信被赞逆生长

  新浪娱乐讯 《离婚律师》迎来了剧中重要人物吴文辉的扮演者方中信[微博],此次在《离婚律师》中饰演一位成功的大律师吴文辉,剧中将与姚晨[微博]谈一场“大叔与罗鹂”的恋爱,同时也是吴秀波[微博]饰演的池海东的“头号情敌”。

  方中信进组试装,一出现便亲切地与工作人员打招呼。方中信看起来年轻帅气,有型有款,被叹“逆生长”!方中信曾分享过他的“保养秘笈”,称“保持健康,规律的作息,以及保持很好的心态,再加上平日简单的护理”。而在《离婚律师》中,吴文辉是知名的大律师,律师行业初出茅庐的罗鹂也被其魅力所倾倒。

  电视剧《离婚律师》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出品,导演杨文军执导,编剧陈彤操刀,讲述了两个不相信爱情的离婚律师池海东(吴秀波饰)和罗鹂(姚晨饰),最终如何走进婚姻殿堂的故事。池海东曾遭遇背叛,罗鹂为情所困,两人都曾经不相信婚姻,但是在一次次对垒中渐渐走到一起,并且相信爱情,懂得经营婚姻。该剧节奏轻松明快,对白幽默犀利,故事思辨引人深省,虽然讲述的是离婚案件,但却充满了励志和治愈功能。(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