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春晚旋转收获丰 身价至少涨一倍

2014年02月07日11:39  天天新报
小彩旗马年春晚旋转图 小彩旗马年春晚旋转图

  今天是马年春节后开工第一天。而这个马年春节,对霍尊、小彩旗和郝云[微博]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梦幻般的开始。在春晚上,这三位新人的亮相获得满堂彩,更在网上收获一片好评,业内不少专业人士称这三人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霍尊自己也承认,在参加“好歌曲”后就有不少演出商找上门,更别说登上春晚以后了。

  身价被指至少翻番

  今年春晚上最受宠的或许是和庾澄庆[微博]合唱一曲《情非得已》的“长腿欧巴”李敏镐[微博],但获益最大的未必是这位韩流明星。首次执导春晚的冯小刚[微博]大量启用新人,这些新人给春晚带来的清新的风格也有不少的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春晚也让这些新人获得了梦幻般的马年开篇。

  而有不少业内人士猜测,马年春晚上获益最大的应该是霍尊、小彩旗和郝云三位新人。霍尊在马年春晚的一曲《卷珠帘》实际早就走红网络,而在登上春晚后,更让这首略带中国古风的歌曲路人皆知。在央视网进行的“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中,霍尊的《卷珠帘》也跻身前十。在春晚后接受采访中,聊起自己未来的规划,霍尊自己也笑称,虽然还不清楚,但自从在“好歌曲”亮相后,找上门的商演已经非常多,上了春晚后,身价上涨更简直是用脚也明白的道理。对此,霍尊经纪人接受记者采访也不否认,只是说自己暂时不方便对外透露。

  小彩旗在春晚后更成了网络大热门,在新浪网进行的春晚热评榜上更仅此李敏镐居第二位。人们不仅热议小彩旗转圈的意义,更开始八卦起小彩旗平时的生活,不仅网上流传出很多其生活照,甚至有人发现小彩旗在微博称一位28岁的网友为“老公”。有些过度八卦当然不当,但从中可见人们对小彩旗的关心程度。正所谓“不怕有问题就怕没问题”,有业内人士直言,如此备受关注的小彩旗,商演价格肯定上涨至少一倍。

  春晚无缝对接事业

  之所以认为这三位新人从春晚受益最多,主要是因为这三人在春晚舞台表演的节目和自己的主业最接近,甚至和未来的发展也是无缝对接。霍尊如今也是《中国好歌曲》的学员,这个节目比赛正酣。一位媒体资深人士直言,虽然节目组表态不会因为上春晚而特殊优待霍尊,但携马年春晚的人气,霍尊在登台的一刻,气势上已经让其他学员都略逊一筹。

  虽然有人质疑小彩旗转圈的意义,但杨丽萍[微博]都已经发话要让自己这位外甥女接班领悟《雀之灵》,马年春晚也可以说是为小彩旗未来舞蹈路做了最好的铺垫,用最快的速度让小彩旗有了最高的知名度。而郝云虽然貌不惊人,但他其实也是今年春晚上“亮相”最多的人。受冯小刚钦点48小时写出《群发的我不回》,用郝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说出了很多人心中都有感觉却没说出来唱出来的味道,更成为街头人们热议的话题。更重要的是,郝云本身就是一位资深的音乐人,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登上春晚,一位音乐圈人士坦言,相信郝云会更受圈内关注,找他登台的人会很多。

  相关新闻

  网络春晚根据点击量选演员

  相比央视春晚成就红人,今年的网络春晚则更青睐去年火爆网络的红人。在网络春晚的节目单中,去年火爆网络的明星和事件尽在其中,“网络第一神剧”《万万没想到》的主创团队登陆这台晚会更让不少网友惊讶。

  节目组负责人坦言,这些都是通过大数据调查后判断的结果。节目组称,通过对2013年微博、SNS、视频网站网络用户主动表达的公开言论数据收集,以及3.8亿左右视频用户的收视选择和观后感受的整体指数集合,筛选出了2013年的网络热门事件、热门人物,从而更精准地掌握网友的观赏偏好与习惯。“中国梦”、“光盘行动”、“咱们结婚吧”、“《爸爸去哪儿》”、“王亚平”等节目都是因此入选网络春晚。制片人更不讳言称,网络春晚就是在总结、升华网络热门事件的同时,将自身推向热门人物、事件的焦点,应该是可以让内地综艺类节目借鉴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