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点鸳鸯》马文龙为夺挚爱耍心机

2014年03月13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文龙饰演慕容复 马文龙饰演慕容复
慕容复秦秋雨 慕容复秦秋雨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台湾言情小说家席绢著名穿越小说《交错时光的爱恋》、《戏点鸳鸯》的古装言情偶像剧《错点鸳鸯o戏点鸳鸯》,目前正在东南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档持续热播,剧中马文龙[微博]通过他细致入微的表演成功将慕容复诡谲腹黑的个性表现出来。作为剧中头号反派,慕容复在生意场上为达目的,使尽手段打击石家兄弟。而在感情方面,慕容复更是因为自幼遭受的人情世故而变得蛮横冷漠,为把秦秋雨(宋轶[微博]饰)留在身边不惜欺骗对方。

  马文龙为夺挚爱机关算尽

  剧中马文龙饰演的慕容复被万花楼的头牌姑娘秦秋雨吸引,大家闺秀出身的秋雨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为了寻找失散多年的妹妹,她只得投靠到当地颇具实力的慕容复门下,而慕容复也利用才貌双全的秦秋雨在生意场上叱咤风云。而后秦秋雨与石无介(郭冬冬饰)两情相悦,慕容复假借帮助秋雨寻找妹妹之名,威胁对方留在自己身边,可谓机关算尽。

  马文龙:蛮横全因不会爱

  剧中马文龙饰演的慕容复虽出身豪门,但因为自己母亲身份卑微,所以自幼受尽冷落。成年后的他因为童年的阴影,在感情方面极度缺乏安全感,因而才会用蛮横无理的方式将秦秋雨留在自己身边。在马文龙看来,慕容复是一个极富悲情色彩的人物。他在生意场上耍尽心机是因为这份家业是自己经历千辛万苦才得到的,在爱情上蛮横霸道是因为他从来没有感受过爱与被爱。虽然手段欠妥,但着实让人又爱又怜。而后随着故事的开展,慕容复也将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