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战记》曝人物剧照 秦岚遭鲜肉表白

2014年03月14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天娱传媒[微博]、时代光影联合出品的偶像大戏《唱战记》正在深圳热拍。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新的人物剧照,秦岚[微博]、欧豪[微博]、王耀庆、黄义达[微博]、付梦妮等剧中主演衣着时尚奢华,尽显型男女神魅力。而与众主演格格不入的谢彬彬则一身学生打扮,并“不知天高地厚”地举起“女神”秦岚海报勇敢表白。从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该剧人物关系也初现端倪。

  据悉,《唱战记》由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亲自操刀,在制作上完全启用电影拍摄、制作班底,力求以电影的制作标准打造高品质的视听作品。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群胸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在“明星学院”中不断追求梦想和爱情的励志故事,将于4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