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健康》话有机 大陶虹直言求普及

2014年04月08日12: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陶红做客《时尚健康》 大陶红做客《时尚健康》
吴建做客《时尚美食》 吴建做客《时尚美食》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全鸭宴,解读烤鸭满分吃法;星期二《时尚健康》[微博]话有机,大陶虹[微博]直言求普及;星期三《时尚美妆》打造时尚新娘;星期四《时尚家居》小家居的大设计;星期五《时尚旅游》走进香格里拉,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时尚美食》全鸭宴 解读烤鸭满分吃法

  本周《时尚美食》尽享小鸭子的大味道。我国关于鸭子的美味有南京的盐水鸭、桂花鸭;北京的烤鸭;福建厦门的姜母鸭。本期将全鸭宴作为美味食谱,听大厨讲述关于全鸭宴的食之文化,全聚德厨师长亲自示范如何圈烤鸭、吃烤鸭,解答一盘108片的烤鸭正确吃法,吃烤鸭要的就是这个范。吴建做客本期《时尚美食》巧学私家厨房中关于鸭肉烹饪的精致美味,美食达人分享《凤梨炒鸭丁》、《泰式酸辣鸭》。

  《时尚健康》话有机  大陶虹直言求普及

  本期《时尚健康》热议有机食物的体貌特征,大桃红做客本期节目,为鉴别有机和非有机果蔬现场试吃,并表示“这节目真不错,能聊着吃着”。对于陶虹来讲演戏如家常便饭,聊起自己饰演过的角色眉飞色舞、滔滔不绝。一提起果蔬有机食物分辨方法时瞬间词穷,并诚恳的表示“我还真是很想好好的普及这方面知识”。贴近生活的黄瓜、西红柿、草莓如何辨别是否是有机果蔬尽在本期《时尚健康》。

  《时尚美妆》打造时尚新娘

  本周《时尚美妆》为准新娘打造时尚新娘妆,2014年最流行的婚纱制作材质“法国立体蕾丝”在凸显材质的同时造价也不菲,较比布钻的婚纱来讲华丽感有过之而无不及。不同的身材、肤色及个人特质在婚纱的选搭上要遵守一些要领,大A、小A、鱼尾的设计在穿着上有着不同的构思,婚纱设计师解读不同款型的婚纱蕴藏着的搭配法则。今年有计划结婚的情侣们不要错过本期《时尚美妆》。

  《时尚家居》小家居的大设计

  本周《时尚家居》走进带有科技感的小户型家居,一向用于大空间的美式家居设计经过整合被用到了蜗居般大小的小户型当中,色调、功能都充分体现了设计的巧妙,在厨房和卫生间还装入隐藏音响,可与室内音响同步。这种设计对于现代都市白领来讲情调和小资感倍增,这种带有科技色彩的设计造价也可控制在一千块左右。本期《时尚家居》精彩不容错过。

  《时尚旅游》走进香格里拉 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本周《时尚旅游》走进香格里拉,这是被英国小说家詹姆斯·谢尔顿写进小说《消失的地平线》的地方。这里有雪山、林莽、寺庙、喇嘛,是神奇的世外桃源,而香格里拉这个名字也是在2001正式把原来的“中甸”更名启用。2014年初刚刚焚毁的月光古城、拥有世界上最大转经筒的龟山公园、有小布达拉宫之称的松赞林寺,跟着《时尚旅游》的镜头感受这些诠释着香格里拉之美的地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