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样爷爷》曝名单 宋茜任挑夫天使

2014年04月30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宋茜
宋茜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继东方卫视公布了秦汉、曾江加盟《花样爷爷》之后,昨日,另外两位爷爷的人选终于确定,他们分别是78岁高龄的演员雷恪生和79岁高龄的 “影坛常青树”牛犇。雷恪生与牛犇和之前的秦汉、曾江相比,对大家来说相对比较陌生。他们在荧屏中塑造了各种各样的小人物、扮演了无数经典的配角。此次参 加 《花样爷爷》,他们当了回真正的主角。与韩国版不同的是,此次中国版《花样爷爷》加入了“挑夫的天使”这一嘉宾角色。据悉韩国当红女子组合F(x)成员宋茜[微博]已确认担任“天使”,带来韩国原版《花样爷爷》中“挑夫”李瑞镇和“老大爷爷”李顺载的经验和告诫,协助挑夫一同照顾爷爷们完成此次异国旅行。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