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Tiffany公开恋情回顾维尼甜蜜路

2014年04月04日16:24   娱乐专栏  作者:潜水艇娱乐   我有话说

  文/潜水艇

  4月4日,JYP娱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承认了尼坤和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的恋情,称:“他们从朋友的关系发展成了恋人,最近3、4个月之间的关系发展变得亲密。”不少网友叹息,在韩国节目《我们结婚了》中捧红的尼坤和宋茜这对“情侣”,在现实中并没能在一起。宋茜的粉丝和“维尼饭”都表示“已心碎”。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维尼夫妇。

  有一个女孩,名叫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在2007年举办的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相中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9月加入f(x)组合正式出道并担任队长。

  有一个男孩,名叫Nichkhun,为中泰混血,1988年6月2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06年在美国洛杉矶陪友人看韩流巡演时被韩国三大顶级娱乐公司之一的JYPEntertainment工作人员相中,成为旗下练习生。2008年以现韩国国民男团2P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某一天,2人参加了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从此,命运把他们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在节目里,他俩演绎着公主和王子的童话故事,节目外,真真假假的爱情也同样牵引着很多人的心。

第一次亲密接触

  彼时的二人,还不是完全熟悉,Nichkhun则采取了主动出击的方式,维尼历史上第一幕经典的定格画面就此诞生,虽然宋茜后来害羞的躲开了,但是面露红光的掩面而笑已经出卖了她的内心。

第一次合照

  这也是她们的第一张合影,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那些小细节不,Nichkhun害羞的不知道往哪里放手,最终还是“姐姐”宋茜大方的把手搭上“老公”的肩膀。两个“美人”的合影,不知道给他们照相的人是不是也被二人这惊艳的美貌所倾倒呢?

第一次非正式牵手

  公车当婚车,也许只有维尼夫妇这样的搭配才不会显得“没品”,听过车上的祝福哥,虽然2个外国人听不懂歌曲,但是美好的画面总是有的。下车的时候Nichkhun绅士的伸出手扶宋茜下车,但是我们依然固执的认为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出游

  鉴定于两人忙碌的身份,第二次的夫妻相会已是好几周以后了,这次两人便开始了出游大计,宋茜温顺的等待,Nichkhun的迟到,还有宋茜帮助Nichkhun拿叼在嘴里的任务卡,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丝毫没有第二次见面的尴尬。

第一次闹别扭

  因为Nichkhun的反常举动:又忘带照片,又困。我们的宋茜终于忍无可忍了,一段小的争吵后,Nichkhun以这样的形式来结束让他下车的宋茜的吵闹。甜甜蜜蜜的小情侣,哎,连吵架都这么养眼。

第一次出游牵手

  当演播室正吵闹着说出游玩水正适合牵手的时候,维尼夫妇更是应景的牵手了。两个人还和导演组开起了玩笑,直接躲到树丛背后,让任何高科技手段都无法看透,嘿嘿~Nichkhun和宋茜,你们真是一对活宝啊。

第一次依依惜别

  从这次开始,每次都是宋茜先离开,然后Nichkhun在车外挥手送别,不过好像最后连PD都受不了了,后面的节目中索性不出现维尼分别的场面了。

第一次HI FIVE

  Nichkhun和宋茜2个在组合中的外貌担当,组合一曲《NU ABO》真是让人惊艳,Nichkhun日后在不同场合表演的《NUABO》原来老师就是宋茜。

第一次做饭

  适逢Nichkhun生日,宋茜虽然已经很累了,但还是很幸福努力地给Nichkhun做了生日餐,Nichkhun对“老婆”宋茜的厨艺赞不绝口,大赞老婆很贤惠,做菜很棒,海带汤真的很好吃。

两人共吃一根面

 昔日甜蜜婚纱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尼夫妇 宋茜 尼坤 Tiffany 我们结婚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