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缘》贡米唐嫣姐妹情深温暖荧屏

2014年05月07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照 剧照
四人大婚 四人大婚

  新浪娱乐讯 由霍建华、唐嫣[微博]、贡米[微博]、黄明[微博]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金玉良缘》正在江苏卫视[微博]、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剧情跌宕起伏有笑有泪,带给人欢乐的同时又能让你反思到一些人生百态。

  在《金玉良缘》中贡米饰演贵族少女江晓萱,因不满太后赐婚居然大胆成了一位“逃跑新娘”,在大婚前几天拎着包袱去寻找自己的爱情。江晓萱是出身豪门的千金大小姐,名副其实的大家闺秀,表面上看起来温文尔雅,实际却可以为了追求自我,敢摆脱家族束缚。正是这份敢爱敢恨敢作敢当的人物性格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更有网友直呼“江晓萱”让我们又相信爱情了!

  《金玉良缘》中除了霍建华、唐嫣、贡米、黄明等人的爱情故事耐人寻味外,贡米饰演的江晓萱和唐嫣饰演的玉麒麟之间的姐妹情谊,也为该剧增加了更多的情感色彩,让《金玉良缘》不仅是一部爱情戏,更结合了友情、亲情,通过剧情的白热化发展,《金玉良缘》无疑是一部温暖荧屏的诚意之作。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