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后罗伯茨菲尔德飚脏话全程消音

2014年05月07日0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二人Jimmy秀上“火拼” 二人Jimmy秀上“火拼”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凤凰女”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曾与莎莉-菲尔德(Sally Field)合作电影《钢木兰》,2位奥斯卡影后日前上深夜现场脱口秀《Jimmy Kimmel Live》,大玩“脏话游戏”,主持人规定他们5秒内要向对方说出脏话、且不能重复,否则将输掉比赛,并开玩笑指出“这是个好机会,能挖掘出这些深具才华的女性竟有最肮脏的嘴”!

  比赛开始时,66岁的菲尔德率先开骂,茱莉亚-罗伯茨则略显紧张,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不过姜是老的辣,她一路沉稳喷出连篇脏话,将凤凰女骂得连连惊呼、语无伦次,最后认输。凤凰女也自嘲“在她面前,我像幼稚园等级”,不过由于骂的内容太过“限制级”,一路消音,堪称是消音员最忙碌的一集。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