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老公疼爱小女儿 贴面勾脖亲昵

2014年05月07日0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晨亲昵勾住爸爸脖子 沈晨亲昵勾住爸爸脖子
邱淑贞10岁二女儿沈日比较独立不大费心 邱淑贞10岁二女儿沈日比较独立不大费心
小女儿沈晨由爸爸牵着十分可爱 小女儿沈晨由爸爸牵着十分可爱
长女沈月听歌玩手机 长女沈月听歌玩手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自1999年与时装店老板沈嘉伟结婚后息影,先后诞下3位千金,13岁大女儿沈月、10岁次女沈日与4岁幼女沈晨,邱淑贞全职相夫教女,近日趁周日假期,一家5口到香港大坑吃pizza享受家庭乐,同行还有沈嘉伟弟弟沉健伟与女儿。

  假日下午约5时,沈嘉伟与家人一行八人到大坑吃pizza下午茶,大女儿沈月一直没有离开父亲的座驾,只见她在车内听歌玩手机。餐厅内邱淑贞忙于服侍几位小公主用餐,她不停回应女儿的发问,又帮么女切食物,当全职母亲真是不容易。沈嘉伟对么女沈晨相当疼爱,二人用餐时坐在一起,女儿不时勾着父亲脖子,又摸父亲的头,非常可爱,一行人用餐45分钟后离去。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