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半夜倒立折腰 晒图发型撞周星驰

2014年05月07日0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折腰” 蔡依林“折腰”
自称发型撞周星驰 自称发型撞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Jolin)的筋骨软Q有名,平常没事就会在家中客厅安装的钢管练舞,今凌晨(7日)她po一张在钢管旁倒立的照片,折腰让双腿后翻至快碰到头发,网友对她的特技赞赏有加,也联想起这姿势神似恐怖电影《大法师》的小女孩中邪后倒退走楼梯。

  她相当有志气说:‘总有一天他们会碰头。’显然头脚相碰是她终极目标,但大半夜能帮她掌镜的应该只有男友锦荣了。她显然不想早睡,没多久又po出一张与周星驰撞发型的对照图,自称向偶像致敬,想当逗趣。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