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曾是小混混 欠百万赌债前妻偿还

2014年05月07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汶泽 杜汶泽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杜汶泽陷入“封杀风波”,不禁遭到了网民起底,被发现其在做演员之前曾是混迹于香港油麻地一代的小混混,替大佬收保护费。与彭浩翔[微博]的经历极其相似的是,杜汶泽也曾在20几岁时做过服务员。杜汶泽还被爆料19岁时已经输过百万港币,为此还到台湾躲债。当时前妻吴君婷对他不离不弃,还用积蓄帮他还赌债。为此杜汶泽也跟吴君婷结婚,不过一年后因杜汶泽出轨,这段婚姻终结。

  当过小混混替老大收保护费 嗜赌成性19岁欠白万赌债

  杜汶泽曾自曝他曾是混迹于香港油麻地的小混混。21岁前的杜汶泽做过侍应,在豪华酒店里给富豪们端茶送水;当过小混混,替老大收取保护费;曾经因为嗜赌,19岁的时候就已经输过一百万港币,后来在黄秋生[微博]的鼓励下,杜汶泽才进入了演艺圈。

  欠赌债前妻不离不弃  结婚一年后杜出轨

  杜汶泽的第二任妻子田蕊妮[微博]大家熟知,而他的第一任妻子吴君婷却鲜有人知。据香港媒体透露,杜汶泽年轻时认识了公司职员吴君婷,吴君婷年轻、漂亮,曾在演艺学院学习,还会跳芭蕾。两人随即谈起了恋爱。

  恋爱过程中,杜汶泽因欠债逃往台湾躲了五个月,吴君婷并没有嫌弃他,不仅对他不离不弃,还帮他还赌债,拿出自己的积蓄给杜汶泽做生意。

  因为吴君婷的坚守,杜汶泽也决定洗心革面,与吴君婷于1994年结婚。当时杜汶泽一贫如洗,连摆喜酒的钱都是靠收来的礼金交的,当时只请了四桌客人。只可惜结婚一年后杜汶泽便出轨了。至今也没多少人知道吴君婷。

  前妻用礼金办四桌酒席  与田蕊妮风光无限众大咖出席

  而杜汶泽与现任妻子田蕊妮则十分恩爱,据田蕊妮爆料称早在她15岁时就认识了杜汶泽,杜汶泽对她软磨硬泡,最终在杜汶泽第31次求婚时,田蕊妮答应了求婚。

  而与上任妻子的婚礼有着天壤之别的是,杜汶泽与田蕊妮的婚礼风光无限,姐妹团有吴君如[微博]、应采儿[微博]、乐基儿;兄弟团有刘德华、黄秋生、余文乐[微博]及麦兆辉。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