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曝童年萌照:冲天辫喜感可爱(图)

2014年05月07日00: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自曝童年可爱照 谢娜自曝童年可爱照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是谢娜[微博]33岁生日,23点01分,谢娜通过微博晒童年萌照,不改搞笑的口气,称:“这个小丫头,哪知道有一天会成为太阳女神,也可称为喜神,哪知道有一天过生日这么多朋友知道和祝福。现把所有祝福都回向给你们 。刚听我N年前加入写词儿唱的好玩儿的歌,现在听起来也二乎的乐呵儿的,感恩!爱大家太阳女神的光芒照呀嘛照四方!”照片中童年的谢娜就长得非常的漂亮,扎着蝴蝶结的“冲天炮”小辫,从小就喜感十足。照片随后引来大批网友点赞。

  据悉,今天是谢娜的生日,恰巧也适逢与张杰领证三周年纪念日,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太阳女神”,难怪自己也忍不住唱起“光芒四射”的小调。(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