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将播 网友戏称“送子奇谭”

2014年06月28日10: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易峰杨幂催泪虐恋 李易峰杨幂催泪虐恋
杨幂俏皮可爱 杨幂俏皮可爱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等主演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将于7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剧中,杨幂饰演的风晴雪与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展开了一场冰与火的恋曲。

  杨幂饰演幽都灵女   痴痴守候李易峰

  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杨幂饰演幽都灵女风晴雪,幼时与韩云溪(百里屠苏曾用名)相识,至此也结下了不解的缘分。为了寻找失踪的兄长,晴雪潜伏在天墉城,在与百里屠苏相认后,一路追随默默守候。剧中,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身藏煞气,常常因为情绪波动体内煞气也随之起伏;而杨幂饰演的风晴雪因其幽都灵女的身份,在与屠苏相处的过程中可以抑制其体内的煞气,两人的相遇如同冰川遇到火山,相互克制、彼此平衡,并上演了一场冰与火的恋曲。

  杨幂孕前最后作品将播  戏里戏外人生大赢家

  曾有网友笑称《古剑奇谭》为《送子奇谭》,原因是在该电视剧播出期间,剧中多位主演都喜获贵子,这也是杨幂孕前主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今年可以说是杨幂收获颇丰的一年,不仅结束了与刘恺威爱情长跑,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同时今年6月1日二人也迎来了爱情结晶“小糯米”,杨幂曾坦言,孩子的降生让她在生活中变得更加柔和,也更多了一份责任与坚守。伴随着婚姻、家庭的丰收,杨幂在事业上迎来了新的高峰,今夏暑期档三部作品《古剑奇谭》、《小时代3》《分手大师》轮番登场,其中电视剧《古剑奇谭》将于7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更有不少粉丝在微博上发表感言,大幂幂只要负责照顾孩子就好,票房、收视粉丝们来搞定,相信还在坐月子的杨幂心里应该乐开了花。爱情、事业、人气三丰收,杨幂无疑是人生的大赢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