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何润东剧版《小时代》明日开播

2014年07月09日10: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剧版小时代 剧版小时代
李易峰与陈意涵 李易峰与陈意涵

  新浪娱乐讯 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郭敬明[微博]畅销小说《小时代1.0折纸时代》,由陈意涵[微博]、何润东[微博] 、李易峰[微博]、乔任梁[微博]、江铠同[微博]、张玉洁、陈学冬、巫迪文[微博]、徐冬梅、徐越、杨洋[微博]等一众青春偶像出演的剧版《小时代1.0之折纸时代》7月10日将开启。

  还原度高 逗比剧情和台词更接地气

  电影《小时代》系列创造了银幕奇迹,但由于电影时长限制没能将原著小说情节更为细致体现,而剧版的出现则最大程度弥补这一缺憾,可以说将整个小说全方位无死角的还原了,更用逗比式的犀利台词和表演丰富了剧情,会让观众倍感亲切有趣。仅片花中曝光的小段唐宛如与卫海裸身初遇的戏码就笑果十足,引发观众对该剧喜剧逗乐的浓厚兴趣。剧中饰演顾里的江铠同也坦言“电影版更奢华,电视剧版就更注重贴近现实校园生活,有血有肉、有情有义 。”

  电影级制作细致 专业团队上阵精益求精

  有着超过五千万忠实粉丝读者的《小时代》,本身便拥有独一无二的高观众缘和好人气,坚实基础也让剧集拍摄上颇具压力,更不敢有懈怠。此次剧版小时代不仅表演接地气,更启用专业团队班底制作,从细节着手,力图还原原著实感。该剧出品人吴宗翰先生也就投资与出品这第一部互联网自制大剧表达了强烈信心。

  “F4闺蜜团”戏里戏外情深 姐妹相处会引发共鸣

  剧中围绕着林萧、南湘、顾里、唐宛如性格迥异的闺蜜四人组的友情和矛盾故事发展,也成为该剧最为引人的最大利器。这四个感情深厚却有着不同价值观、人生观的女生,在先后经历友情、爱情,乃至亲情巨大转变中 一起成长成熟。而团结、甜蜜、吵闹、冷战、痛哭一样不落的“F4闺蜜团”将女生间复杂而又温情的情感全部发泄,朋友间真实的相处模式也能引发女性观众共鸣。同时剧中四人的闺蜜情深和长时间共处,也让陈意涵、 江铠同、陈匡怡和徐冬梅四位演员将友谊延伸至戏外,可谓离戏不离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