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遇到他》黑富俗和落魄王子的爱恋

2014年07月09日17: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真爱遇到他》 《真爱遇到他》
《真爱遇到他》安以轩 《真爱遇到他》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恋恋不忘》收视夺冠引领暑期档之后,《真爱遇到他》继续领跑,掀起收视话题热潮。养猪妹安以轩[微博]与富二代贺军翔[微博]的“猪之恋”成为暑期荧屏不可多得的情感偶像剧。

  轻喜剧来得太晚  网友抱怨:等你等得很辛苦

  由贺军翔、安以轩主演的励志爱情剧《真爱遇到他》正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独播,首播当天,网友看到仅仅不到5分钟的宣传片,直呼:“终于等到养猪妹的爆笑登场。”这样的呼声让人看到了网友对《真爱遇到他》的期待与热情。该剧还有歌手弦子[微博]和信的首次触电,将会上演更多惊喜。励志轻喜剧《真爱遇到他》能让你有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安以轩颠覆角色  自嘲:养猪妹这个角色黑富俗

  安以轩这次饰演养猪千金王曼玲,经常一件格子衬衫、一条牛仔裤造型就出镜了,身价10位数、使出全身力气抢绣球的神经大条“母老虎”王曼玲,和以往的“公主”造型区别极大,但是却赢得网友的一致点赞,或许在这个复杂的社会,像王曼玲这样的女生更受欢迎。安以轩拿自己打趣:“一般女主角都是白富美, 偏偏我演了个黑富俗。她也想象‘上流社会’的女人那样优雅,但她就是个养猪的。”

  减肥是女生永远的话题,尤其是活跃在银屏上的女明星。对于女明星来讲,胖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但安以轩为了这个角色却毅然增肥,因为“我觉得养猪的女孩子太瘦不符合人物角色”。这一胖就胖了三四公斤,尖脸变圆脸。

  贺军翔错把小猪当安以轩  网友呼吁俩人在一起

  剧中安以轩和贺军翔从误会、鄙视到相爱的过程中,自然免不了亲热戏。安以轩说,碰到拍亲热戏时自己还是老毛病,得准备好啤酒,因为拍这部戏时和贺军翔还不太熟,需要借酒壮胆。安以轩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幕亲热戏是贺军翔躺在床上,幻想安以轩主动过来和他亲热,结果睁开眼睛却发现,面前是“五花”(一只宠物猪)。观众在赞叹安以轩的《真爱遇到他》时,也不忘调侃一把“看你们这么合适,要不你们在一起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