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梦莹《红酒俏佳人》整蛊李晟被蠢哭

2014年07月15日09: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梦莹整蛊李晟反遭饭菜袭击
黄梦莹李晟情敌变欢喜冤家

  新浪娱乐讯 情感励志剧《红酒俏佳人》正在南京影视频道热播,黄梦莹在剧中饰演的拜金女谭伊娜与打工妹林轩(李晟[微博]饰),随着剧情的发展,PK升级,两人之间趣事多多,逐渐成为了欢喜冤家。

  该剧是国内首部以“品酒师”为角色背景的电视剧,讲述了一群红酒行业的年轻男女怀揣着梦想在逆境中打拼的故事。黄梦莹饰演的谭伊娜是碧翠红酒馆的员工,而林轩由于嗅觉天赋也成为了谭伊娜的同事。由于谭伊娜一直喜欢沈子豪(邱泽[微博]饰),而沈子豪对林轩十分关心,甚至还和林轩一同住在自己的工作室,这让单纯又任性的谭伊娜处处找林轩麻烦,使得两人生活和工作的交集总会有一些小事故发生,斗嘴、撒娇、挑衅,趣味十足,让观众看后觉得非常搞笑,两人“越来越像一对儿欢喜冤家”,在剧中还被沈子豪调侃“这么没默契,你俩交往好了”。

  黄梦莹饰演的拜金女谭伊娜是一个任性单纯又粗线条的女孩,因为嫉妒沈子豪对林轩的关心,就在工作中整蛊林轩,在林轩的饭盒里放蟑螂,而林轩受到惊吓后却把饭菜全都洒到了谭伊娜的脸上,对于这样幼稚又搞怪的恶作剧,黄梦莹坦言“其实谭伊娜是个比较单纯的人,所以即使使坏的时候,我也想强调她并没有那么坏,而是有点自己的小心思的小女人,我觉得她其实挺幼稚的”。通过黄梦莹的演绎,怀着小心思的拜金女谭伊娜被诠释的天真又可爱,让不少网友们笑言“太蠢萌了,想恨都恨不起来”。

 

文章关键词: 李晟红酒俏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