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我和李易峰没有基情有剧情

2014年07月22日10:5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古剑奇谭》热播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报道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明星阵容星光熠熠,剧中乔振宇饰演温文尔雅、痴情专一的欧阳少恭,迅速俘虏一众忠心粉丝,不过当了爸爸之后的他低调好多,他表示与苏苏有剧情没基情,更不介意被人称作“全能奶爸”。

  在《古剑奇谭》的筹备之初,乔振宇就凭借自己“天涯四美”出众外貌成功吸引“古粉“,成为他们心目中少恭最适合的人选。在乔振宇确认加盟“古剑”饰演欧阳少恭之后,更是掀起了一股乔少恭热潮,剧中乔振宇扮相俊美温润而又不失阴谋家的城府,再加上不用演说但总能表达情感的一个眼神,就能够秒杀大片粉丝。

  不过对于有着“天涯四美”的乔振宇来说,秒杀粉丝还只是小CASE,但真正被问到四美中谁最美时,乔振宇相当谦虚说:“当然是他们更美。”如今荧屏上满是80后的大叔演戏给90后的弟弟妹妹看,小鲜肉的市场厮杀惨烈,当了爸爸的乔振宇演青春偶像剧有没有感觉力不从心?已经演了15年偶像剧的乔振宇愣了一下,然后回答说:“从演戏开始,我是把它当做一个正事儿在干,也从来认为自己是一个偶像,我希望自己能够是一个真正的演员。”

  剧中李易峰承包了美男CP也是观众热议焦点,不过乔振宇可不认为自己被“承包”了,“他是李家军,我是乔家军。你们说的基情什么的,我没有哦,我和他之间只有激烈的剧情。”看来,苏苏和少恭之间承包和被承包的关系,还得看剧情发展哦。

 

文章关键词: 乔振宇李易峰古剑奇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