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爱酒吧》袁成杰演山寨版黑客帝国

2014年09月11日12: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惊吓表情 惊吓表情
科幻大战? 科幻大战?

  新浪娱乐讯 由优酷土豆集团、上海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爆笑喜剧《球爱酒吧》正在网络火热播出。这部由袁成杰[微博],张语格[微博],王姿允,郑家彬,杨迪[微博],金世佳[微博],苑琼丹[微博],SNH48,黄艺馨[微博]的网络剧自开播以来受到众多宅男粉丝的喜爱和追看,同时作为贯穿今夏暑期档的一大神剧,该剧仅仅播出14集最新网络点击量已经破亿,成绩斐然,在即将播出的15、16集当中,骚客老板袁成杰将化身机器人男友,以黑客帝国尼奥和大反派杨迪的变态教授上演科幻大战。

  袁成杰尼奥造型曝光 无厘头乱入引发网友热议

  《球爱酒吧》讲述了在一家以足球为背景的酒吧里发生的奇葩故事,以袁成杰为代表的“骚客”家族与“大反派”杨迪每天上演各种搞笑恶斗,该剧每周剧情都会有一次大更新,天马行空的故事往往更能吸引年轻观众的眼球,每周播什么,也成为不少观众议论的热点。在上周曝光的最新剧集预告片中,骚客老板袁成杰将以机器男友身份亮相。本周,片方曝光一组袁成杰尼奥造型剧照,黑衣墨镜科幻感十足,疑似将上演山寨版黑客帝国,此外,在早前的预告片中,还出现了《星球大战》中的激光剑,经典电影场景无厘头乱入让人捧腹。

  奇葩造型一次看够 杨迪“变态教授”再遭惨败?

  主打恶搞和无厘头的《球爱酒吧》开播以来就被网友封为2014年宅男必看“网络神剧”,既然是无厘头,在剧情上面就有了更多考验发挥的地方,有了袁成杰这样代表正义的帅气“尼奥”,自然也少不了一个令人憎恶的大反派,“达人秀”出身的杨迪,出道以来就以表情丰富,善扮丑角为看家本领,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杨迪将再度成为大反派“变态教授”,和袁成杰化身的黑客帝国尼奥大战,要将反派角色演到底的杨迪,能不能以“变态教授”的身份获得一次胜利?正邪的较量,就在本周揭晓。

 

文章关键词: 球爱酒吧袁成杰张语格杨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