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继承人》曝花絮 于月仙教学二人转

2014年09月19日15: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于月仙教柴纳二人转 于月仙教柴纳二人转
于月仙与柴纳片场欢乐交流 于月仙与柴纳片场欢乐交流

  新浪娱乐讯 被著名导演李少红[微博]称为“秘密武器”的于月仙,在《亿万继承人》片场经常施展喜剧天赋,最近的一组花絮曝出她与美籍演员柴纳现场交流二人转。这部汇集了崔始源[微博]、于小彤[微博]、阚清子[微博]、洪秀儿、于月仙、柴纳等中韩美三国当红人气演员的青春偶像大剧,自筹拍时起就备受关注,剧组融洽而和谐的气氛更让大众对这部剧充满期待。

  《亿万继承人》讲述了意外流落在小渔村的崔始源以“富二代”身份回归上层社会、与于小彤展开大集团“继承人”宝座争夺战的成长故事。作为剧中崔始源的“中国妈妈”,“谢大脚”于月仙的加盟为该剧混搭了多元化的喜剧元素,片场只要有于月仙在绝对是充满了欢乐。据悉,热情又幽默的仙儿姐在某场戏的休息间隙,用东北二人转的曲调教美国演员柴纳唱英文歌,唱到兴起时,还手把手地教授二人转的姿势。柴纳也在现场忍不住搞怪一番,刚听到二人转味道的英文歌时,故意开玩笑地掐自己脖子,用中文说“听不下去”。而他刚说完又特别认真地跟于月仙学起来,有模有样的架势被仙儿姐不停地夸奖很聪明,一学就会。而于月仙坦言,跟自己演对手戏的都是外国演员,首先从语言上就是个难关。为了演好对手戏,于月仙每天把大量时间放在做“功课”上,认真研究剧情,熟悉双方的台词。据悉,《亿万继承人》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于月仙表示十分期待这部优秀的电视剧能早点与观众们见面。

文章关键词: 于月仙亿万继承人电视剧花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