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向阳》吴秀波高晓菲难逃初恋魔咒

2014年10月13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晓菲、王雅捷成情敌 高晓菲、王雅捷成情敌
高晓菲饰演林小曼 高晓菲饰演林小曼
高晓菲追爱吴秀波 高晓菲追爱吴秀波
吴秀波、高晓菲初恋情侣档 吴秀波、高晓菲初恋情侣档

  新浪娱乐讯 四十集都市田园剧《马向阳下乡记》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由吴秀波[微博]、李洪涛[微博]、高晓菲[微博]、王雅捷[微博]、谭洋、高玉庆、郭振迦、卢茜等演员倾力出演,演员们用朴实的着装和自然真诚的演技呈现了一出精彩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农村剧。而剧中最让人关注和引人热议的莫过于马向阳(吴秀波饰)和林小曼(高晓菲饰)这对情侣,而随着该剧的持续热播,两人情归何处也终将水落石出。

  高晓菲“一根筋”追爱吴秀波  养眼情侣难敌“初恋魔咒”

  《马向阳下乡记》不同于以往的农村剧,借城里的不靠谱书记马向阳下乡,成功地将城市和乡村紧密串连起来,高晓菲饰演的林小曼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来自城里的漂亮女郎。自吴秀波饰演的马向阳下乡担任“第一书记”之后,护士林小曼的生活重心就自然地向大槐树村开始倾斜。剧中“阳阳和小曼”这对“初恋情侣”可谓上演了一段最纯净也最纠结的爱恋,两人不论从性格还是外形上都颇为登对,善良的小曼在城里是阳阳最信任的照顾老舅的人,在大槐树村又是村中的“万人迷”。然而尽管林小曼“一根筋”讨好追爱马向阳,在热情主动的小曼的反衬下,马向阳却因为周冰的出现,成了感情中“犹疑不定”的人。

  追剧的观众们也一直对这对“养眼情侣”的感情归属十分关注,尤其是近期马向阳拒绝和林小曼抱大槐树的剧情让观众们大为闹心。“阳阳为什么不和小曼抱树,小曼那心碎的眼神太令人心疼”“这部剧很生活化,现实中初恋本来就很难成功,为他们揪心,希望俩人能够在一起”。

  高晓菲“林小曼日记”受欢迎  明朗女神逐爱全记录

  随着《马向阳下乡记》的热播,高晓菲的微博人气大升。和观众们一起密切关注剧情发展的高晓菲,以“林小曼日记”的形式,详细披露了戏中林小曼和马向阳的情感之路和点滴心情。剧中林小曼开朗热情、善良有爱心,得到了“明朗女神”的美誉。而通过“林小曼日记”,观众则可以了解到开朗的表向之下,小曼温柔安静、细腻敏感的一面,甚至还有网友直接向高晓菲请教个人情感问题。通过这种新颖的日记的方式,一个全面的立体的林小曼得以呈现给观众。

  同时,高晓菲的新剧《半路父子》也将于今晚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她将展露泼辣、奇葩一面,以更多样的形象给观众惊喜。

 

文章关键词: 高晓菲吴秀波马向阳黄金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