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向阳》王雅捷清新蜕变俘获吴秀波

2014年10月14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冰(王雅捷饰)与马向阳(吴秀波饰)情愫暗生 周冰(王雅捷饰)与马向阳(吴秀波饰)情愫暗生
周冰(王雅捷饰)以农业专家的身份受调派下乡 周冰(王雅捷饰)以农业专家的身份受调派下乡

  由吴秀波[微博]、王雅捷[微博]主演的央视大戏《马向阳下乡记》接近尾声,近日一组时光轴剧照发布,展现了王雅捷饰演的女主角周冰从高冷女博士到大方好姑娘的自然蜕变,赢得波叔倾心。

  作为国民大叔吴秀波的又一位女主角,王雅捷的待遇似乎远不及前任们,“女博士”的身份设定已然让人“闻风丧胆”,还被调派下乡“面朝黄土背朝天”,一心投身工作几乎连谈情说爱的时间都没有。不过周冰这个与王雅捷本人性格非常接近的角色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从一开始满心工作、不近人情的高冷,到后来与吴秀波和村民多次因为土地问题据理力争,让人折服于她的热情坚定,也为她的生硬直接、不善人际惋惜,好在周冰是聪慧知性的,随着相互之间的熟悉,观众和村民一样可以明显看到她的变化,最后呈现出一个率性大方、善解人意、又勇敢执着的好姑娘形象,让人想不爱都难。

 

文章关键词: 吴秀波王雅捷马向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