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任重压力大自曝示爱常受挫

2014年11月16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青年医生》将于11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播出,14日下午开播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导演赵宝刚,主演任重、张铎、张俪、王阳、张佳宁出席了活动。首次在赵宝刚的电视剧中出演男主角的任重坦言压力很大,还自曝在感情中是个“小强”式的人物,勇敢示爱被“拍”了无数次。不过,正和王阳明热恋的张俪却自认感情甜蜜,羡煞旁人。此外,王阳还在现场大秀十二块腹肌,引得粉丝连连尖叫。

  任重自曝示爱经常受挫 张俪感情甜蜜很幸福

  在剧中,任重饰演的程俊是一个热情、敬业、专一的急诊医生,他喜欢同科室的大夫欧阳雨露,在感情方面,是“小强”式的人物。而现实生活中的任重跟程俊有着共同的特质,热情、但有点话唠,见人温度过高,被赵宝刚导演称为“像火一样的男孩”。当被问及在感情方面是否跟程俊一样奋勇向前冲时,任重调侃道:“现实生活中没机会冲啊,不知道冲谁,我老是当小强,被拍了无数次。”另外,他还鼓励现场观众:“碰到了喜欢的人,千万别往后退,宁愿被人拍死了,也要表达一下。”

  说到感情,张俪和王阳明的恋情也一直受大家关注。活动现场,张俪被问及前几日是否抽空为王阳明庆生时,她表示两人现在感情很好,很幸福,希望大家多给一些空间。“我相信每一个女孩都希望有一个甜蜜、稳定的爱情,我也一样。出于一个女人的本能,我特别希望能把这份感情保护好,异地恋挺不容易的,而且我们的感情很特殊,是在综艺节目中众目睽睽之下诞生的。虽然相处的过程中会有一点辛苦和委屈,但是我们的感情非常甜蜜。”

  任重赵导新戏首演男主压力大 张俪秀长腿获粉丝表白

  在《青年医生》剧中,任重饰演的是一位名叫程俊的急诊科医生,这是他第一次在赵宝刚导演的剧中饰演男主角,并且饰演的角色是自己不熟悉的行业,他自称压力非常大。任重笑称,在拍完《北京青年》后很多网友爱叫自己“西西”,希望大家在看完《青年医生》后会改口叫他“程大夫”。另外,任重和张俪的再次合作,也引得粉丝们大喊:“在一起!”不过,想到张俪已经名花有主,任重只能略带忧伤地回应:“这个你们想多了。”

  而张俪在《青年医生》中一改以往长发飘飘的女神形象,出演了干练的短发女医生欧阳雨露。此次在形象上的大突破,张俪认为:“演员在不同的角色塑造当中应该是有不同的形状,我觉得女神没有专属,不管是你长发及腰、高矮胖瘦,或者是干练的短发,都可以是很优秀的女神。”

  今天张俪身穿一条银色透背的连衣短裙,性感的大长腿让现场的男女粉丝们尖叫不已,还有男粉丝现场表白大喊“女神,我爱你”。

  高冷张铎变身二货 王阳大秀十二块腹肌

  张铎在剧中饰演的青川依旧走高冷路线,不过他自称现实生活中是个特别活泼的人,还调侃主持人称“姐姐”,邀请对方共进晚餐。另外前几日张铎生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男生的基情之吻,不过他幽默地说:“我更希望是三个女的,当时我觉得挺肉麻的,但是我没控制住,还是回亲了他们”,逗得现场观众大笑。张铎表示自己和王阳、任重是16年的好友,从大学开始到毕业后进同一个公司再到同一个经纪人,现在又在同一部戏,三个人的感情非常好。随后,张铎被问及如果兄弟三人同时爱上一个女生该怎么办,他则大方地说让给他们俩,不过马上又[微博]补上一刀:“女生最后都会来找我,因为我一般不说话,很高冷。”

  继《裸婚之后》之后,王阳和张佳宁在《青年医生》中再度合作,分别饰演王博和艾小天[微博]。提及对对方的第一印象,王阳夸张佳宁非常纯洁、可爱,而张佳宁则大赞王阳身材很棒,笑说:“他的肩膀特别宽厚,我看过他的肩膀。”王阳也开玩笑说:“如果大家能触摸到我的肩膀,可能就不会选张铎了。张铎有高冷的优势,但我有身材给人欲望的优势。”

  大咖客串不抢风头 赵导叫冤称怕演员

  在一系列曝光的片花当中,孙红雷[微博]、霍思燕[微博]、马苏[微博]、杜淳[微博]、陈赫、乔振宇[微博]、文章等大咖明星纷纷客串起“病人”,有患精神病要跳楼的,有头破血流的,有被狗咬的,还有得绝症的,可谓抢足了风头。对此,导演赵宝刚表示:“所有明星都是客串,不会抢主角的风头。而且客串的都是病人,都要受到医生的制约,腕再大也要听医生的!”并表示实在是对不起客串,得的都是不好的毛病。

  另外,此前有传闻说赵导对演员很严厉,如果表现不好会直接现场开骂,赵导则显得非常委屈,极力辩解道:“这一定是个传闻,我发脾气的时候有,但是越传越厉害。就像任重之前在我的戏里演配角,但是在别的戏里都是男一号,所以他当男主角的心态已经很习惯了,他不怕我,反倒是我怕他们。”

  《青年医生》聚集了52个医疗案例,从急诊室的实景搭建,到专家们的亲自上阵,赵宝刚导演都力求真实。他表示:“医患关系在今天有点紧张,人们对于医生的信任感减弱,这里面相互的沟通点成为了主要的阻碍。我们拍这部戏的目的是希望老百姓能够了解医生,也希望让更多的医生了解病人的心态,缓和当下的医患关系。”(实习生岑益冬/文 张大伟/视频)

文章关键词: 任重青年医生张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