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小龙女奔放爱撒娇 于正:像麻辣女教师

2014年11月25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陈晓演的杨过。 陈晓演的杨过。

  广州日报讯 (记者莫斯其格) 记者昨日获悉,电视剧《神雕侠侣》将于12月3日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有望成为跨年最热剧集。据悉,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首次参照金庸2004年新修版原著进行改编。

  《神雕侠侣》最引人注目的是改变在于情感戏,原本杨过与小龙女间含蓄内敛的情感,将变得奔放而直白,大幅度增加杨过与小龙女谈情说爱的对话场面,小龙女对杨过更加热情、更爱撒娇。对此,编剧于正就表示,“电视剧中的小龙女,性格更像麻辣女教师,对于本性更加风流的杨过,有一个驯服的过程。”

  此外,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多个人物进行了更新,也有一些新增的人物登场。以往的各种影视剧版本中,尹志平这个角色一直不受待见,金庸新修版将这一人物名字改成了甄志丙,于正版《神雕侠侣》对这一人物的描写更加细腻和人性化,于正将其性格定义为“呆萌”。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于正小龙女陈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