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曝张杰唱《神雕》主题曲 陈妍希献声

2014年07月13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正版《神雕侠侣》剧照 于正版《神雕侠侣》剧照
张杰将献唱于正版《神雕侠侣》主题曲 张杰将献唱于正版《神雕侠侣》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晚,于正[微博]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张杰将献唱新《神雕侠侣》主题曲,另外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张馨予等演员也将献声其余歌曲。他同时表示,请大家期待魔幻版电影,有了全明星阵容和强力幕后,他“不怕黑”。

  于正微博原文如下:“#神雕侠侣#共有四首歌:No1@陈晓 @陳妍希michelle #你我#,No2@陈翔[微博]橙 @张馨予 #问世间#,No3@陈晓 @刘忻[微博] #十六年#,还有重磅出击的@张杰 主题曲#浩瀚#,敬请期待魔幻版电影系大神雕,电影色戒美术刘世运+金像奖武指@李达超导演 +发疯了的@于正1978 +宫三部曲导演@李慧珠[微博]導演 +全明星阵容=不怕黑!”

  此前微博上曾盛传“《神雕侠侣》主题曲《浩瀚》歌词”,歌词中充斥着“好汉不提当年勇,只想问你懂不懂”等直白词句,网友纷纷表示“这个词太美我不敢看”。如今曝出张杰演唱主题曲,网友再次表示但愿这版歌词不是真的。(何小沁/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于正陈妍希张杰神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