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热潮不减 苇青心态不老

2014年11月26日15: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苇青饰演四奎娘 苇青饰演四奎娘
苇青与周迅 苇青与周迅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史诗巨作《红高粱》在各大卫视热播后圆满收官,引起广泛热议,近日,《红高粱》继续在非黄时段重播,演员苇青在剧中饰演朴实善良的四奎娘,她真实的表演让许多观众都记住了这个可爱的老人。

  热爱表演心态不老

  苇青生于一个红色革命家庭,父亲是一位老红军,她13岁就应征入伍,因有文艺表演特长,14岁时曾进入当时的河南省军区文工团开始从事歌唱、曲艺表演等。从部队转业后,她被分配到河南鲁山县电台做播音员,之后,她还从事过文化馆创作员、县市工会干部等工作,退休后更是组织成立了平顶山老干部艺术团并出任团长,因为心态年轻、性格开朗被队友称为“青春美少女”。

  苇青一直热爱表演,年轻时就常参演小品话剧,退休后,她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演艺圈,成为了一名大器晚成的专业演员。2006年,她在电影《任长霞》中首次触电,从此踏上了演艺之路。

  佳作不断脚步不停

  苇青曾在《王贵与安娜》、《铁梨花》、《手机》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如今已经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此次出演《红高粱》,和周迅、朱亚文等著名演员对戏,苇青的表演自然淳朴,演技已经十分纯熟。而《红高粱》的热播,也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苇青。在未来,她不会停下演艺的脚步,希望能够参演更多的优秀作品,给观众带去更多的正能量。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苇青红高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