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新戏勤做功课 网友期待80后小鹿

2014年11月27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照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照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都市时尚轻喜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在上海的拍摄已进入最后阶段,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汪小鹿的人气女星李小冉,日前在微博上首度曝光了自己的剧本,上面有不少她做的拍摄笔记。李小冉此前曾调侃自己是只“笨小鹿”,拍摄间隙也随时研究剧本,令不少网友感慨当演员真是个体力加脑力的活,着急不容易。

  今年的热播剧《大丈夫》和《大河儿女》为李小冉积聚了大量人气,在一部接一部新戏开拍的同时,她还首度跨界综艺节目担任评委。此外,她出演的新片《夜莺》也被选为代表内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作品。

  目前,李小冉在《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组的戏份已接近尾声,她也首度在微博上曝光了这部戏的部分剧本,从内容来看是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汪小鹿与丈夫吕不凡闹别扭的场景,剧本上还有李小冉做的笔记。她此前曾调侃自己是只“笨小鹿”,因此拍摄间隙也经常安静地躲在角落研究剧本,琢磨如何才能更好地塑造角色,与对手戏演员擦出更多火花。

  剧本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感慨,“演员真是个体力加脑力的活,这么长的台词怎么背”,“这台词直接让人晕菜了”,还有人表示,“剧透了吧”,“这些台词真是说到我心里了”,更多人则是为李小冉加油,感谢她的辛苦付出,才会有大家看到的这些好作品。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