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王子文加入“有病”明星队

2014年11月27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年医生》王子文剧照 《青年医生》王子文剧照
《青年医生》王子文 《青年医生》王子文
《青年医生》王子文饰演吕薇 《青年医生》王子文饰演吕薇

  新浪娱乐讯 《青年医生》正在北京、天津、浙江、安徽四大卫视热播,让人应接不暇的明星脸成为了观众口中除剧情外的话题,此前在《家的N次方》中饰演“齐齐殿下”的女星王子文[微博]此次也加入到了这个全明星“有病”的大家族,一起出难题挑战青年医生们。

  剧中,王子文饰演了一位胃癌早期患者,在被送进医院后发生了一场在她与男友之间的爱的考验。与赵宝刚[微博]合作过《男人帮》,王子文表示那是让人畅快淋漓的拍摄体验,很开心能在拍摄《青春无季》的时间里来《青年医生》过把瘾,我们这些客串的就是来为难他们的。而目前,王子文正在忙于拍摄邵兵[微博]的首部导演作品《一起长大》。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王子文明星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