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钟汉良唐嫣圣诞海报戳泪点

2014年12月23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即将于1月登陆江苏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全球首播。圣诞将至,片方发布了名为“睹物思人”的主题版圣诞海报。在圣诞欢乐的节日气息中,这版海报显得尤为落寞动人,四位主演手拿不同物品低头幽思,而这些物品正对应了剧中情感线索的关键点,是打开时光流逝中情感密码的钥匙。这样的情境表达,通过巧妙地暗藏玄机,串联起了四人间复杂动人的爱情故事。

  掌中相思暗藏玄机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本次曝光的“睹物思人”版海报,乍看延续了“等爱”版海报的单人风格,有着脉脉不得语的温情忧伤,但每个人物手持的物品,将情感密码的明显线索,第一次揭示。其中尤其以钟汉良和唐嫣最为引人注目。剧中钟汉良与唐嫣因误会而分别七年,过往的青春爱恋深埋心间念念不忘,钟汉良“不愿将就”执着等待,唐嫣也因为思念选择回国,再次相见爱情如星星之火再次燃烧,情难自禁。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在圣诞的氛围中看这版海报,能更直观地体会到故事对爱情和等待的经典诠释。

  钟汉良饰演何以琛

  情感密码:相机

  “赵默笙,我是疯了才会这样让你践踏。”

  海报中,钟汉良饰演的男主角何以琛手拿一架复古相机,这正指代何以琛与赵默笙因拍照而结识继而生发出的一段校园青葱爱情。七年后成为摄影师的赵默笙归来,他们之间又因此发生了什么更加虐恋情深的故事?海报上的一句话是剧中何以琛的重要台词,也代表一个重要的情节转折,话中的痛苦愤怒配上钟汉良低头深思的表情,帅气之外又深沉如谜。

  唐嫣饰演赵默笙

  情感密码:钱夹

  “只要不去想,肤浅的快乐其实很容易。”

  唐嫣饰演的女主角赵默笙是个大咧咧又心藏伤痕和秘密的女孩,七年前她是校园中阳光灿烂的公主,七年后的她却低眉敛目、安静忧伤,海报上的台词更隐含着令人心疼的落寞。海报中唐嫣手拿的黑色钱夹是帮助男女主角重燃爱火的重要工具。

  谭凯[微博]饰演应晖

  情感密码:相片

  “如果你不回美国……那我们暂时不要联系了。”

  谭凯是深情多金的青年才俊,是对赵默笙情有独钟的“前夫”。手中拿着的相片指代的是与赵默笙在美国的共同回忆,为了让赵默笙斩断前缘,他说了海报中的话,才发现一切都脱离了掌控,不惜以极端的方式欺骗,是否能留住赵默笙?

  菅韧姿饰演何以玫

  情感密码:以琛的书

  “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落寞的独白是何以玫爱情梦碎的喃喃自语,她是那个不讨喜的存在,但其实从没真正走进他们中间。海报中她不愿放手的书里,恰恰写着何以琛对赵默笙“不愿将就”的坚守。电视剧中将增加她的感情线,这个“妹妹”是否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睹物思人”版圣诞海报将故事中复杂的爱情关系通过巧妙的方式梳理和呈现,一段爱情中四个人的位置也或隐或现表露无遗。据悉,《何以笙箫默》确定将接档《二炮手》于2015年1月登陆江苏、东方卫视。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钟汉良唐嫣海报圣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