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钟汉良唐嫣虐心海报酸楚

2015年01月06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以笙箫默》听说爱情回来过1 《何以笙箫默》听说爱情回来过1
《何以笙箫默》听说爱情回来过2 《何以笙箫默》听说爱情回来过2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发布“听说爱情回来过”虐心版海报,钟汉良与唐嫣拥抱缠绵,眼神演绎虐心之爱。

  虐心纠葛相爱相缠 钟汉良唐嫣绝不放手

  在这次剧方发布的名为“听说爱情回来过”虐心版海报中,钟汉良与唐嫣身穿情侣款风衣,唐嫣长发温婉表情凄然,尤显得令人心疼,钟汉良深情与唐嫣相拥,海报中弥漫着虐心的痴恋感觉。两个人分离的七年期间,互相的牵挂和打听正如情歌大师李宗盛的经典情歌描述的意境——你对以往的感触还多不多?曾让我心碎的你我依然深爱着。

  《何以笙箫默》是一个再经典不过的虐心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之间由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七年分离一朝充分,火速相爱相守,堪称爱情里最执着的相守。而这场“绝对的唯一”之恋,同样也是充满虐心纠葛,如同海报中钟汉良与唐嫣的深情相拥,看不见的惆怅悲伤,将这两人无时无刻不互相牵引的心,以及历经考验和磨难中坚守的爱情,直观地表现了出来。

  虐心和温情并存是《何以笙箫默》的特点,这个故事极恋情痴,又眷恋甜蜜,精英律师和海归摄影师的设定也不落俗套。

  情到深处自有激荡 禁欲破冰纯爱浓时

  在痴恋和眷恋之外,这款虐心海报的发布,也表现出《何以笙箫默》激情燃烧的隐藏魅力:作为虐恋情深的爱情经典,怎么可能没有亲密涌现的热烈激情?拥抱,亲吻,等等等等,这对分离七年的恋人,隐隐藏于纯爱之下的深恋气息,也同样吸引人。剧中男女主角七年之后火速重浴爱河,在仍有误会的时候果断选择结婚。

  据悉,随着播出日期日益临近,片方还将有福利接连发布。2015年1月10日起,锁定江苏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将送上纯美偶像虐恋大餐。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钟汉良唐嫣虐心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