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淘婚记》搭档刘涛上演欢喜冤家

2015年03月10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搭档刘涛上演“淘婚记” 马天宇搭档刘涛上演“淘婚记”
马天宇三亚参加《淘婚记》开机仪式 马天宇三亚参加《淘婚记》开机仪式
马天宇新戏《淘婚记》开机 马天宇新戏《淘婚记》开机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导演执导的大型婚姻情感剧《淘婚记》,昨日在三亚开机。马天宇[微博]、刘涛[微博]、马羚[微博]等主要演员及导演在三亚进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全新的搭配组合,马天宇搭档刘涛将上演一出时尚逗趣的欢喜冤家“淘婚记”。

  在《淘婚记》中,马天宇饰演的“黎小俊”是一家骑士公司的出纳,他工作认真、为人细心、外形俊朗,周围不乏各种钦慕的女孩,但是“黎小俊”偏偏喜欢上了由刘涛饰演的个性大大咧咧的“王可可”。但是这段看似浪漫的“姐弟恋”却遭到了黎小俊母亲“马羚”的反对。“黎小俊”关心“黎母”也爱护“王可可”,夹在老妈和老婆之间左右为难。面对内部矛盾和来自外面的诱惑,“黎小俊”的婚姻之路走得异常艰难。

  《淘婚记》已不是马天宇与林合隆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去年年底刚刚拍摄完成的《缘来幸福》,就是由林合隆导演、马天宇饰男主角的一部都市爱情励志剧。谈到再次合作,马天宇表示:熟悉的导演会帮助自己更快的进入状态,而“林导”对自己的认可也给了自己更多的鼓励;同时希望这次和刘涛的合作,能够有不一样的火花,让大家看到一个日渐成熟的马天宇。

  档期满满的马天宇,由其参与录制的全新明星真人秀旅行节目《花样姐姐》,也即将于13日晚登录东方卫视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届时,大家将会看到一个真实的、生活状态的马天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刘涛欢喜冤家《淘婚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