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静《心如铁》救舒畅 姐妹情深互换身份

2015年03月10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文静饰演白水 文静饰演白水
文静现场搞怪剧照 文静现场搞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国庆执导,知名演员聂远[微博]、舒畅[微博]、于小慧等领衔主演电视剧《心如铁》在横店火热拍摄中。在剧中饰演仗义土匪头子的文静于日前杀青,精彩表现备受期待。

  曾经在《剿匪英雄》中饰演了土匪“花蚊子”后,此番加盟《心如铁》,文静又演绎了一个不一样的土匪头子“白水”。据悉,其所饰演的“白水”和“黑山”两个人统领着28颗红柳树,是一对仗义的土匪头子。“白水”和舒畅饰演 “小苹果”在死牢里不打不相识 ,后来更救回了落魄的小苹果,期间发生了种种危机事件,使得“白水”和“小苹果”结下了特别深厚的感情,之后更在机缘巧合下,“小苹果”变身“白水”,令整个剧情走向更加扑朔迷离。

  对比“花蚊子”和“白水”这两个角色,文静则表示其实她们骨子里都有种正义感,但是“白水”这个角色更加多面性,她在老公面前是柔情似水,在外人面前就是个泼妇,而“花蚊子”更多是想表达那种面上的风骚和骨子里面的坚韧。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心如铁》文静舒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