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卫视热播 张迪感谢粉丝支持

2015年03月10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迪饰演姬发 张迪饰演姬发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神话故事《封神演义》的魔幻喜剧《封神英雄榜2》正在安徽、深圳卫视热播中,该剧以前卫的服装道具和搞笑颠覆的故事情节引发了观众的热议,而剧中几位主角的搞笑截图也被粉丝做成段子调侃,剧中姬发的饰演者张迪也表示:“我的粉丝人人都是段子手,各个可以搞创作。”

  《封神英雄榜2》姜子牙、姬发率领的西岐“美男”大军,还是妲己率领的妖精姐妹团,都逃不开观众的无限想像力,姬发的“金斧子”惨变灯笼,孔雀木秒变打狗棒,姜子牙和妲己变情侣,都让人捧腹不已。但是大家对于该剧的热爱远不止如此,很多粉丝纷纷表示,从第一部到第二部不仅是故事的重新进化改良,演员们的演技和表现也更为突出,大家对于自己的角色都有了更深的感悟。

  张迪也坦言:很感谢粉丝对自己的支持,是他们给了自己前进的动力,他希望在粉丝心中自己不是一个明星,因为这样太过有距离,也不希望是流星,只有转瞬的温暖,他希望是可以陪伴粉丝一路走下去,永远温和、踏实的恒星。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封神英雄榜张迪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