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花会开》热播 邓家佳开挂变神探

2015年05月13日11: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邓家佳《冬暖花会开》 邓家佳《冬暖花会开》
邓家佳主演《冬暖花会开》 邓家佳主演《冬暖花会开》
潘虹、邓家佳《冬暖花会开》演对手戏 潘虹、邓家佳《冬暖花会开》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婆媳关系如何处、孩子升学怎么办、丈夫的初恋情人出现了、爸妈的养老问题谁来负担,如今电视荧幕俨然成了当代婚恋家庭的百科全书。5月12日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开播的电视剧《冬暖花会开》算是另辟蹊径,该剧以贫困女大学生蓝素馨为凑足四年大学学费卖身豪门充作女佣为主线,层层深入、抽丝剥茧,揭开了一个为情、为财而引发的意外命案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邓家佳[微博]新剧彪悍开挂 打怪通关毫无压力

  在安徽卫视《冬暖花会开》中,邓家佳饰演的十八岁少女蓝素馨,因母亲去世后受到继父骚扰被迫离家出走。一个毫无身份背景的年轻女孩独自在社会上摸索闯荡,虽然她极力想通过工作自立,却被残酷的现实屡屡打击。一连串的遭遇让蓝素馨走到穷途末路的绝境,一再碰壁后,富有的英夫人出现,以愿意资助她完成四年大学学业的条件,聘请她为她患病的儿子英皓冬做特别护理,只因蓝素馨酷似英皓冬因意外去世的前女友叶幽昙。

  《冬暖花会开》这个故事的设定不算新鲜,情节却发展得非常吸引人,悬念设置极好:英皓东为什么患上了心理疾病?那场让叶幽昙丧命的情杀案到底真相是什么?兰素馨和叶幽昙之间究竟有什么关系?叶幽昙死前肚子里到底怀了谁的孩子?谁又在觊觎英家富可敌国的财产?谜团一个接一个环环相扣,看来令观众如堕迷雾中,更加迫不及待地想要弄清楚到底发生过什么事。

  无独有偶,邓家佳上一部电影《全民目击》中,出演了一位肆意妄为的富二代女孩,也如《冬暖》的男主角英皓冬一般在杀人案件中失忆,虽然最后因为富豪老爸花重金“保驾护航”逃脱罪责,但终究难逃良心谴责。而在《冬暖花会开》中,邓家佳化身大学里的“美眉校探”,一边完成学业,一边查找自己身世之谜,还得时刻防备着自己的继父前来纠缠,与男主人相爱后又加上一份替爱人洗冤、治好爱人的心理疾病的重任,邓家佳这一次可谓是过足了打怪通关的女汉子瘾。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一个大荧幕里等待救赎,一个小荧屏中帮爱人获取新生,邓家佳用出色的演绎成就了自己的完美转身。

  潘虹再演豪门贵妇 与邓家佳亦敌亦友

  该剧融合了豪门恩怨、情感虐恋和权势争斗等元素于一体,讲述了一个关于“探案与救赎”的真情故事。剧中,“老戏骨”潘虹饰演的英母因为角色的多面性尤为引人关注,外人看来她是一个工作上雷厉风行的霸道女总裁,但在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面前,她却流露出更甚于普通母亲的慈爱,一方面源于角色的可观赏性,另一方面则得益于潘虹炉火纯青般的演技,反差如此之大的“分裂”表演肯定能获得观众好评。

  邓家佳饰演的蓝素馨在英家遭遇的第一道难关,恐怕就是潘虹饰演的这个未来婆婆英母了。第一次见面,英母这个霸道总裁他妈就用四年的大学学费买下了蓝素馨的未来,强迫她答应无论儿子有什么要求都要满足;但在蓝素馨遭人栽赃陷害偷窃时,这霸道总裁他妈却第一个站出来调查视频监控,替蓝素馨洗冤,这种亦敌亦友的关系也让笼罩在情杀案疑云里的英宅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邓家佳神探潘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