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来袭》热拍 张静静助攻凌潇肃

2015年06月15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菜鸟来袭》 《菜鸟来袭》
《菜鸟来袭》剧照 《菜鸟来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凌潇肃、王媛可[微博]、小王晶、张静静、宋铭宇、王丽云等主演的都市时尚剧《菜鸟来袭》日前正在深圳热拍。该剧讲述了菜鸟王子莫(凌潇肃饰)逗比而又艰辛离奇的职场奋斗史。该剧力求最贴近时下年轻人的真实写照,让人捧腹的同时也产生强烈的心灵共鸣。

  因在热播剧《婆媳的战国时代》中饰演温婉贤淑的王慧中的张静静助阵《菜鸟》饰演卓婳。卓婳人如其名,如画一般美好,如诗一般有灵气。她有着女神的标配:殷实的家境,出众的相貌、高学历、还有个死忠的暗恋者莫俊豪(宋铭宇饰),如此美好的佳人,自是成为了职场中的“完美情人”。然而这个“完美情人”却被职场菜鸟王子莫(凌潇肃饰)的独特品质深深吸引。卓婳作为高冷的女神,不同于那些傻白甜,她的爱低调且理智,她爱王子莫,但她并不想去破坏他与梁小孟(王媛可饰)的感情,她只是以拍档的身份协助着他。在卓婳这个强大的拍档助攻下,王子莫一路顺利闯关,并对卓婳产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菜鸟来袭张静静凌潇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