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加盟中国版《花样爷爷》变挑夫天使

2014年04月30日14:1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f(x) 宋茜 f(x) 宋茜

  新浪娱乐讯 30日,韩国女子组合f(x)宋茜[微博]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她将出演中国版《花样爷爷》,并在节目中化身挑夫的天使。

  据组合f(x)宋茜经纪公司表示,她将于5月中旬以嘉宾的身份出演中国版《花样爷爷》。宋茜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这次她收到了中国版《花样爷爷》节目组的邀请并决定出演。经纪公司还称宋茜将在节目中担当的角色和在韩版《花样爷爷》中少女时代成员Sunny所担任角色相同。

  此外,演员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确定出演由东方卫视制作的中国版《花样爷爷》。bnt新闻/供稿 杨萌/文 bnt新闻 DB/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